艾波公主~~寫真照上映中~貴族風+日本和服妹

2010012613:35

第三套~~

 

不穿造型服的艾波

 

(媽咪心理os~

我開錢給你拍照你還給我東挑西挑的

真是有夠龜毛的ㄟ~)

 

 

說到那些造型服真的是有夠給他卡哇伊的

(有小天使,宮廷服.賽車服.辣妹裝...)

 

 

無奈我們家這位難搞的小姐

 

依然不肯穿上她們

 

所以我只好挑一套比較正常的衣服

 

不過這套衣服拍起來的感覺也是不錯

 

很有宮廷貴族風的感覺(又在幻想了~~哈)

 

 

 

 

這台腳踏車原本沒有要入鏡的~

艾波硬把他牽進來

結果我怎摩覺得牽著腳踏車的畫面很好笑ㄋㄟ~~

 

(好像是要去賣東西的阿尚ㄟ)

 

來喔~~燒肉粽喔~~

 

 


 

有沒有那種小販的fu呢~~


 

 

 

可憐的熊熊

 

又再次陪艾波入鏡~

 



 


 

 

棒棒糖出現了~

 

艾波拿著攝影師ㄚ伯給的棒棒糖

 

說要把熊變成馬鈴薯



 

我說~艾波你是dora看太多優~

 

 

 




 

第四套~

改良式和服

 

hello kitty版的

 

很卡哇依

 

(終於肯穿上企了~阿母我的苦心總算沒白費了)

 

 

 

我覺得艾波很適合這套照型ㄟ

 

因為眼睛小小的

 

最適合扮成日本妹啦~~

 


 

拍到一半

 

又開始搞笑了~~

 


 

恩~~

這張有日本妹的fu

 



 

小馬哥出場

 

厭倦了沒有道具的拍攝

 

艾波突然從道具間騎出一隻馬來

 

 


 

 

差點被這隻小馬哥給嚇屬了

 

邊騎還會邊叫(花出馬叫聲了~)

 

實在有夠給它逼真的說~

 

 


 

我說艾波壓!

 

騎馬也要小心哪~~

 

 

 

馬兒騎完後

 

艾波又去牽了一台滑板車

 

(我說~攝影師ㄚ伯呀..妳們騙小孩的道具還真多ㄋㄟ)

 

 


 

艾波其實不太會騎滑板車

 

做做樣子就好~~

 

看看相本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