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減肥這條路~怎麼那麼難走阿??

2010112610:20




99/11/23

 

星期二

 

就在這天~蘋果姊姊大受刺激~

 

激起了我更想減肥~更想變瘦的念頭

 

就在這天~

 

晚上我躺在床上看著電視~

 

其實也不知道在幹麻?就看著電視發著呆~

 

無意間讓我轉到~今晚誰當家~

 

那天剛好是在討論胖子變瘦子ㄉ話題

 

起先我也沒有很認真ㄉ在看~反正女明星們

 

有誰會想當胖子阿??

 

看著看著~主持人~吳X如小姐

 

說他現在ㄉ體重是45.5公斤~

 

我心想~那有能阿~但是又仔細看了他一下~

 

好像真的是還蠻瘦ㄉㄟ~

 

一位年進50的阿姐~能在生完孩子後還能保持著這樣輕盈ㄉ體態~

 

真的是有給我刺激到喔~!!

 

所以阿~~我翻出了我以前很肥時候ㄉ照片~

 

要來激勵自己!!希望自己能永遠都保持著苗條又妖嬌ㄉ身材



2003年~剛認識胖達時的樣子

話說;胖達還沒腫起來的時候~還真是帥ㄚ~

(贊成低倫~請讚聲一下啦)

那時我約~44-45KG


 

 

和胖達的戀情持續加溫

阿偶ㄉ體重也跟著往前衝~快突破45kg的關卡了~

 

 

又過了幾ㄍ月~我家胖達說要出國散散心

就這樣~我們搭著飛機~飛到泰國

準備來個甜蜜之旅~到泰國ㄉ第2天

阿娘喔~我ㄉ臉是被胖達給打腫ㄉ嗎??

 

(在泰國吃好睡好一整個粉輕鬆)所以人也跟著腫了

 

 

後來才發現~我不只臉腫~連四肢都跟著腫起來了!

阿我身邊ㄉ胖達~也很明顯ㄉ腫了一圈~

 

 

回到台灣後~也沒有很積極ㄉ在減肥

心想~反正胖達你是我ㄉ人了阿~

再也逃不出我ㄉ魔掌了啦!!哈哈~~一整個又大吃大喝

在要訂婚的前幾ㄍ月~太恐怖啦!!

體重狂飆到47公斤~

(我都覺得那時ㄉ自己好像懷有3個月ㄉ身孕喔)哈哈

 

 

我家胖哥哥一度看不下去~

下達命令跟偶說~親愛的阿~

雖然我喜歡你有點肉ㄉ樣子~但是~你真的是給他太有肉了喔!!

一整個是粉油膩柳

你確定~在我門訂婚的時候要以這種樣出現嗎??

 

所以~我開使實施我ㄉ減肥計畫了~少吃多運動

訂婚前夕~又瘦到44公斤了

 

 

訂婚當天~終於把自己塞進那件不拎不拎的禮服了

 

(在看一次胖達~喔~我ㄤ以前怎麼那麼帥ㄚ)

 

 

就這樣~咻滴~.訂完婚後又過了一年~

 

這一年~我依然持續著每天吃吃喝喝的~依點都不覺ㄉ自己胖

 

在結婚當天~穿著夢想中ㄉ結婚禮服

 

喔賣尬~我怎麼會那ㄇ肥阿??

 

一直自我感覺良好ㄉ我~真ㄉ覺ㄉ自己當時一點都不胖ㄟ!!

 

那時應該也有-46公斤上下ㄅ!

 

()還有賓客偷偷來問我婆婆~ㄚ你媳婦是不是懷孕了阿??

 

 

一直催眠自己~(自己一點都不胖)

跟胖達又再次手牽手搭著飛機~

前往我門的蜜月之旅ㄉ目的地~巴里島

在獨棟ㄉvila裡~享受著甜蜜ㄉ2人世界

(依舊是每天爭開眼睛就吃~吃~吃~)

 

 

不知不覺的~肚子塞了一堆東西!!

塞到整ㄍ人腫ㄉ跟豬頭一樣~

在巴里島的5天~我ㄉ體重又持續ㄉ 往前衝!

看我那雙肥滋滋的大腿~就知道~我在巴里島有多逍遙了

 

 

回台灣後~我一整個又很放鬆~過ㄉ很束希~

 

因為~哈哈~懷孕了!!

 

有了小艾波在肚子裡ㄉ加持~我一路的吃!不停ㄉ吃~

 

在快要生產ㄉ時候~我ㄉ體重竟然給他標到62公斤!

 

阿娘喔~可以當豬殺來吃了啦@@


 

 

小艾波3ㄍ月的時候~

我ㄉ體重一公斤都沒有瘦~持續在5字頭跟我說哈囉

 

不要懷疑你門ㄉ眼睛~那ㄍ肥妹就系我!!

 

 

小艾波4個月ㄉ時候~~!

終於不得不曾認自己是一個胖子

認真的下了一ㄍ決定~我要減肥

我要變瘦子

 

 

經歷了幾個月的魔鬼計畫後~

我瘦了~體重從5字頭下降到4字頭~

整個心情大好的~跑企美容院燙頭髮

不燙還好~一燙起頭髮來~我真的老了幾十歲阿...(嘆氣中)!!

(真是失敗中ㄉ失敗阿)

 


 

一直沉醉在只有自己ㄉ世界裡~

帶著阿婆ㄉ髮型~跟腫到不行ㄉ身材

南下參加好友ㄉ結婚典禮~

(連我家小艾波都不想跟我拍照~嗚嗚嗚~)

 

 


還自以為自己青春又可愛~硬是要拉著艾波跟熊熊照相~

是說~人肥阿!擺起什麼姿勢阿~都不會讓自己看起來年輕啦

淚~~奔~~
 

 

 

2009年3月

又開始吃吃喝喝~老早就把我家ㄉ體重機給踢到一邊!

我記得我穿ㄉ那件牛仔裙是M號的說~天ㄚ

這次真的把S號給擠下去了~

~肥阿 ~肥阿~~肥阿~




 

難怪胖達會一直說我是越南新娘~一整個臉腫到~很有福氣啦~

 

 

↓2009.09月

又開始了我ㄉ瘦身計畫~這次體重維持在45公斤左右

 



 

↓2009.12月

有穩住.有穩住~45KG一連撐了好幾ㄍ月~



 

↓2010.2月~

正逢過年時期

因為有稍稍ㄉ克制~所以整ㄍ過年ㄉ期間

我的體重都是維持在44公斤以下

還好~還好~~沒有在胖


 

 

↓2020年~03月

體重直直落~我那粉性感ㄉ鎖骨終於又給他出現了

 

 

↓2010.04月

胖哥哥粉好心ㄉ帶著我門出遊~2天一夜ㄉ小吃之旅

哈~沒胖到~沒胖到~

那時約43公斤

 


 

↓2010~05月

粉不要臉的去剪了妹妹頭~讓自己看起來更年輕

又加上夏天已經到來~一整個減肥ㄉ過程非常ㄉ順利

那時一度瘦到42公斤

(哇~離我ㄉ目標越來越進了)

 


 

 

↓2010~06月

跟著好友們企2天一夜ㄉ畢業旅行~在出發ㄉ前夕

我ㄉ魔鬼減肥計畫~大成功!!

體重掉到41公斤~

 

↓2010~10月

我依然保持著我完美ㄉ體態

天阿~都不知道要穩住這斤斤計較ㄉ體重

我真的~真的~粉久都沒有大吃特吃了說

 

 

↓2010~11月

又來個2天一夜的阿肥之旅!一路狂吃台南小吃

不過還好~我有給他把持住

沒有胖啦

 

 

唉~(嘆口長氣)

女人這愛美ㄉ天性阿

永遠都跟減肥2個字分不開

我娘每天看到我都說~女兒阿!你賣夠減肥阿啦~三比八甘ㄟ看!

娘阿~你不懂!!你不懂!!

女人過了30阿~那個體重如果沒有給他ㄏㄡ住阿~很快就會變肥婆了啦!!

 

 

 

看到這~你門一定有很多ㄉ疑問ㄅ!!

艾波麻麻是怎麼變瘦的~適用什麼方法減肥才瘦來ㄉ

哈哈~~其實我也沒用什ㄉ撇步ㄟ~

純粹就是少吃多運動~

每天早餐~無糖咖啡一杯+三明治一份(每天都是這麼吃的)

午餐~有時沒吃~有時就喝一杯五穀雜糧飲(熱量100卡以內)

晚餐~我是都回我娘家吃愛心晚餐啦~有時吃多一點我睡前就會多作幾下運動

吃少一點~我回家就會在吃份水果

一天ㄉ熱量我幾乎都控制在1000卡以內

而且我絕不喝含糖ㄉ飲料~(就算想喝~也都喝半糖)

雖然有時會在假日跟胖達出去吃吃喝喝~難免會破功啦!

但是我還是會很節制啦~因為~

減肥這條路~真的是走ㄉ粉辛苦ㄟ!!

所以阿~我會更努力~更加油ㄉ~來保持著~

希望不要在被美食給打敗了阿~!!加油阿~

 

 

小部特別服務時間~

看ㄉ出這是胖達嗎??哈哈~~

胖達不是從以前就這麼胖喔~他曾經也是ㄍ瘦子ㄟ~


 



 

只是娶到偶以後~一整個過ㄉ太束系了啦~!!

 

 

從型男變肥男~胖哥哥阿!

你的犧牲真ㄉ是太大了阿~~哈哈

 

 

為了避免有太信件如雪片班飛來

此篇純屬紀錄~不開放回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