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達真的要減肥了..^^

2009100110:04

 

98.10.01

 

下一張(熱鍵:c)

 

好累壓

 

艾波媽咪我ㄋ ㄟ

 

已經連續快一星期晚上都睡不到5小時

 

為什摩ㄋㄟ???

 

因為我門家胖達生病了

 

胖達的右腳據他說整隻發麻

 

而且走路超痛

 

從上星期二到恩主公醫院看病-吃藥沒效.腳還是痛

 

這星期一換到亞東醫院看骨科-吃藥沒效(還被醫生嘲笑太胖)

 

 

 

昨天星期三

凌晨4點半起床

我開車載胖達到台北榮總

6點半抽號碼牌

8點開始掛號

下午2點看診

我和胖達足足在醫院待了9小時

還好...我約了ㄚ萍小姐來醫院陪我們打發時間

(ㄚ萍就住在榮總附近)

聰明ㄉㄚ萍還帶了NOTBOOK

讓我們過了無聊的等待時間

(阿萍.謝謝你喔.6點睡覺.6點半被我挖起來.你真是我ㄉ好朋友丫)

感謝你的義氣相挺ㄋㄟ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在醫院時

胖達的腳痛到無法走路

還叫我用輪椅推他

我跟胖達說你100公斤.我45KG

我哪推的動你呀

不被你壓扁就很不錯了ㄏㄡ..

竟還叫我推你

哇ㄌㄟ..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好不容意輪道胖達看診

醫生說...

胖達的腳會痛是因為太胖引起的

因為全身的重量都加注在雙腿上

而去壓迫到神經

先吃藥和照x光

下星期還要在照電腦斷層

 

每次我叫胖達減肥.

他都只是隨便附和我一下

我想這次胖達是真的嚇到了

昨晚回家後

胖達跟我說:我真的要下定決心減肥了

我說:怎麼減

胖達:少吃多運動

我說:沒瘦到80KG....那就離婚吧....

胖達:我一定會瘦下來的.而且目標75KG

 

希望胖達不要再只是說說而已

為了自己的健康

真的還是瘦點比較好

 

 

等待照X光時的胖達

被我偷拍的

希望胖達的腳能快點好起來要不然呀

我每天都要頂著黑眼圈上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