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怎麼好玩的淡水之旅..

2009120811:13


98.12.08

 

很久沒po遊記了

 

前面這幾張照片其實是胖達開刀前

帶艾波去廟裡拜拜時拍的

 

 

每次叫艾波比ya的姿勢

她總是比這樣

 

 

眺望著遠方

艾波似乎有心事喔

 




來了

即將出發到淡水去了

在家先來搞笑一下


 

 

趴在地上

是怎樣

艾波你累了嗎??

 

 

星期天的天氣真的很好

會去淡水走走其實是有原因的

因為那天12.06

是我公公的生日

其實我是不太想理他的(生日與我何干)

我家胖達說

為避免日後遭人話柄

忍著點

帶他門出去走一走

一天很快就過了

 

 

我的公婆門

外加一個小拖油瓶(我大伯的小孩)

 

 

 

因為假日的關係

好多人

 

 

連搭船都要等好久

我門的車停在八里左岸

然後搭船過去淡水

 

 

看到小火車

失控中的艾波

ㄚ公掏錢出來讓她坐

 

 

誰知道艾波就像發了狂一樣

坐了一台又一台

小姐你也太誇張了吧


 

 

中午吃飯的海產餐廳

人很多

幾乎客滿

但我個人絕得毫無特色

所以也不想拍照





吃完飯後

我們隨著人潮們一直逛

走到捷運前的小廣場

讓2位小朋友休息

吹泡泡


 

 

說起我這個大伯的小孩也蠻可憐的

從她出生到現在

它的父母們幾乎沒帶他出去玩過

她每天都跟阿公,阿嬤在一起

所以我們帶他出去玩

她很開心

 

 

狂吹泡泡的小艾波

 


 

追逐泡泡的艾波

 


 

累了

坐下來休息的艾波

我說艾波ㄚ

你真的比妳堂姊幸福很多

至少你的爸爸媽媽每天都和你在一起

還常帶你出去玩



 

浪費很多零錢換來的喜羊羊

 

 

我覺得艾波戴這種大大的眼鏡超可愛的

 

說真的

我第一次覺得淡水那麼無聊

以前去都覺得很好玩很好逛

可能和一同前往的人也有關係吧

 

 

回程時

看到一位老公公牽著老婆婆的手

一步一步的慢慢走

那個畫面真的很感人

 

我問胖達說50年後

我們的感情會不會也向她們一樣壓

到我老了

你還會牽著我的手嗎??

哪知那無情的胖達說

如果你能活那麼久的話

我牽妳

那還有什麼問題ㄚ

哇ㄌ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