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9/26~公館~隨手拍~

2010101411:08



99/09/26

星期日

 

離開廣告拍攝地點後~胖哥哥看看時間

 

什麼~?我跟艾波才花了20分鐘~就把廣編的照片給完成啦!

 

胖哥哥說~那老婆~我覺得這街道還挺美的~!

 

那我門來玩拍照ㄉ遊戲好不好~

 

(胖達經常幻想自己是一位粉有成就的專業攝影師)ㄎㄎ~

 

你當摩豆~我來當攝影師~

 

我說那艾波ㄋㄟ??

 

胖達:艾波喔~隨便啦~當路人甲也好啦~

 

沒什麼主題啦~妳們看看就好~!!

 

這街道還不錯~

 

剛好那天光線很強~拍出來的照片幾乎都不用再另外打光!

 

 

一直考慮要不要放這張照片上來給妳們看~

因為我覺得~我不笑的樣子~

就像 Annie & Chris姊姊說的(臉粉臭ㄟ)~

 

不過其實我粉好相處的柳~~~

 

 

艾波小嫩摩本來是不給拍的~

但是看我這老摩在那扭來扭企的~一直擺pose~

終於也忍不住~說~爸比:我也要拍!!

 


 

艾波跟我互動的很開心~

嚴格來說~應該是艾波只愛我而不愛胖達啦~

(胖達~不要太傷心阿)

 

 

我喜歡這張艾波偷看我的那個眼神~

彷彿~

艾波的世界裡~就只有我一人

(怎麼說的好像在演愛情片阿)~~~哈哈

 

 

有時~艾波還會不經意的偷親我~

看看我會有什麼樣的反應~!

 


 

當然!最後~當然是上演了母女倆親來親去的畫面了~




 


拍了一下下之後~小嫩摩艾波~又開始盧小小

因為她肚子餓餓了啦~

所以一整個是臉粉臭~

 

 

 

 

這是在公館~~自水博物館外面的公園拍的~

隨手撿起了地上掉落的~雞蛋花(應該是吧)

 

艾波也很開心的玩起花辦~


 

 





 


 




艾波一整個是拍到渾然忘我的境界了~

開心到一直狂跳~

(小嫩摩今天拍照好配合阿)~


 

 

這張照片~我粉喜歡


不禁讓我豎想起大拇哥~跟胖哥哥說~

 

不過阿~

竟有忠實的粉絲寫信說~我要拍這張照片時~

我的臉~到底是塗了多少粉啊??

那位忠實ㄉ小粉絲ㄚ~姊姊跟你說喔~~!!

是我家老公拍照技術好~外加~本人我天生麗質喔!!(噁~噁~噁)

我一點粉都沒有擦優~~哈哈

 


 

 

這張也被說粉假~哈哈

(對啦~~其實蘋果姊姊我全身上下都是假的柳~沒有一個地方是真ㄉ優)

 


 

這張艾波很可愛ㄅ~!!因為他正偷偷牽著別人家ㄉ腳踏車啦~!!

 


 

離開公館後~艾波說想要溜滑梯~!

所以我門就帶她回三峽的公園玩~

 

 

看看照片吧~

艾波真的是很職業喔~胖達一說~來要拍了喔!!

艾波馬上就擺出這種很職業的笑容~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艾波自然ㄉ樣子~

 

 


 

 

這笑容~才是我門家艾波最真實ㄉ樣子!

 







 

99/10/14

此篇純屬記錄留念~不開放回應喲!!

妳們知道阿~

人紅(有嗎)??

還是低調依點好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