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波廣告初體驗~統一LP33優酪乳平面廣編~

2010101210:22

99/10/11

星期一

 

哈哈~這篇廣告~我已經期待粉久了說~

首先阿~還是要感謝那位粉有眼光的~☆ 統一多多星 Yumi 麻麻☆

謝謝你推薦我門家艾波去開拍~

讓我跟艾波有那麼一次 登上報紙ㄉ機會

愛你啦~~^^

☆ 統一多多星 Yumi ☆ 很可愛喔~是一位非常專業ㄉ小童星呢~

她有好多作品~網拍~廣告~電視節目~通通都有啦

大家有空可以去她的部落格看看

 

yummi~跟yummi麻麻

 

 

就是這個~LP33優酪乳平面廣編

雖然只有小小的一個板面~

不過對我跟艾波來說~已經是一個很難忘的回憶了~

 

 

10/11~自由時報~影視版

 

~~我一大早就衝去小7~買了一份報紙~

而且到公司馬上就翻來看

我家司機還笑我說:~你真的是((((重度自戀狂))))~~

因為我邊看自已還邊傻笑啦~哈哈!

(一整個是沉醉在只有自己的國度裡)~ㄎㄎ

 

 

 

唉呀~好模糊阿~~

不過比較有朦朧美啦~~哈哈~

 

 

回家後~拿了報紙給艾波看~

我說:apple~你看看~我門那天去拍ㄉ廣告登出來了喔!!

艾波:那媽咪~你看我擺這個pose給你拍照可以嗎??

 

~艾波被我訓練到~我一拿起相機!他就會擺pose~

金好~金好!!

 


 

唉呦~艾波真是內行~

知到老木患有照慾症~無時無刻都想來一下~!(是拍照喔)不要亂想ㄟ~

 


 

看著艾波滿足的笑臉~我也覺得好開心阿~

不過又過了一下下~艾波又咚咚咚ㄉ跑來問我~

媽咪:我門什麼時候還要再去拍廣告阿??

(驚)~這小妞是拍上癮了阿~!!哈哈

 

關於這ㄍ問題阿??

嗯嗯~那個四朵花的經紀人~筱倩 姊姊~

 

ㄚ你細睏企阿ㄛ~

 

我門四朵花最近都沒通告柳~一整個是粉閒~

你在不發通告給我門阿~我門四朵花就要來解散了啦~~哈哈~

                                             看看四朵花是如何出道ㄉ~不小心的精選~四朵花正式出道~

 


 

其實還有一位神秘ㄉ人物要謝謝他啦~

就是偉太廣告的~顏小姐~

我是不知道他會不會看到這篇文章啦!

不過還是要多謝他啦~在艾波入圍統一多多百人海選時

他曾經訪問過我們這2位(想紅)的母女~呵

 

這次拍這平面廣編~又再次遇見她!

唉呦呦~原本我是粉緊張的~一看到他~讓我還真安心不少ㄟ

有緣~~有緣啦~~



 

熊貓眼不見~APPLE美麗又健康~

最後還是要來推推一下~這個LP33優酪乳

趕快去買來喝阿~~手腳太慢的~

會搶不到阿~~~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