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吧!~~吃吧!~肥到深處無怨尤吧~~

2010051115:12


 

 

無聊ㄉ星期二~想睡覺ㄉ下午

 

來吧!吃點東西吧~

 

99/04/25

 

帶艾波從淡水回來後~我門就到阿嬤家幫艾波慶祝3歲ㄉ生日~

 

也順便幫湘阿姨慶祝他的24歲生日啦~

 

阿嬤也真的很厲害~煮了一桌的菜

 

雖然都是一些家常小菜

 

但是能夠一家人開開心心的坐在一起吃飯

 

是任何山珍海味都比不上滴溜

 

(仙女姐姐~我看到妳偷偷在擦口水喔)

 

 

我阿母說麵線不能切斷~

 

所以湘阿姨拼命的啦~過生日嘛~

 

麵線越長代表以後就越長壽囉~

 

(阿計位太太~細想賣活百二喔)

 

 

 

我幫艾波準備了一個小豬蛋糕

 

(剛好艾波也肥ㄉ很像小豬)

 

她開心的不得了

 

一吃完飯就衝去冰箱拿蛋糕~

 


 

祝我最愛的女兒和親愛的妹妹

 

生日快樂~

 

(雖然已經過了好久好久了)

 

 

我說湘阿姨真的很愛拍ㄟ~

 

妳都沒看到艾波在後面等著切蛋糕了嘛?



 

 

有沒有看到艾波那哀怨ㄉ表情~

 

ㄡ~妳們這些大人!

 

到底還要拍多久呀??很煩ㄟ~

 

 

 

艾波這張更狠~直接把頭低下來~

 

威~~威~~威~

 

小朋友~!!這樣很沒禮貌呦!!

 

我說艾波呀~~媽咪和湘阿姨就是出了名ㄉㄚ花姐妹檔

 

讓我們拍一下是會怎樣喔!!

 

 

 

呀乎!!~~

 

終於吃到了柳~

 

唉~我門家這隻呀~對什麼都沒興趣!

 

黑~就是對吃~卡午興趣啦~




 

又是一個蛋糕~

 

這蛋糕是婆婆開錢買ㄟ~85度c的蛋糕~

 

提拉米蘇口味是艾波挑的

 

艾波整個是要走肥女路線

 

蛋糕吃完一個又一個

 

 

又是一臉~妳拍夠了沒呀??

 

我要唱歌吹蠟燭了啦

 

 

哼~不給吃就搗蛋~

 

似乎變成艾波的專利了!

 

我說~女兒呀~妳真的很幸福ㄟ~

 

有外婆~阿姨~爸比~媽咪~阿公~阿嬤~

 

還有那麼多網路上ㄉ阿姨們給你的生日祝福~

 

我相信~妳一定會平平安安快快樂樂的'長大的

 

(終於~生日告一段落了)

 

在吃下企~那還得了呀!!造反啦!!

 

 

 

母親節我阿母說在家隨便吃吃就好~

 

不要去外面跟人家人擠人

 

所以我二妹就說~那我們煮給媽咪吃好了



 

結果~~我們姐妹兩把廚房搞得一團亂!

 

最後我阿母說~~妳妳妳們出去我來啦(捲起袖子)

 

哈哈~~就說嘛~還是吃ㄚ母煮的卡冠細啦~

 

於是我們姐妹倆就後著臉皮~在母親節那天叫我阿母煮飯給我們吃~~哈哈

厚臉皮姐妹倆~坐在客聽等著吃

 




第一道~涼拌小黃瓜~

 

那位仙女姐姐~我又看你在流口水了厚!


 

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拍~哈哈

清蒸鱸魚


 

三杯雞


客家小炒


肉羹湯

 

肚子隨時都處於飢餓狀態的艾波

 

狠狠的扒了一口飯

 

 

艾波真的很棒~都不用我餵

 

半晚飯一下子就吃光了~

 

媽~再來一碗!

 

是艾波最近常說的一句話~

 

我都有給艾波控制啦...不會讓她吃ㄉ跟胖達一樣啦

 

 

我二妹準備了一個母親節蛋糕送給我媽咪~

 

(哀~又吃蛋糕)

 

 

星巴克的~一個6吋的蛋糕~600多元

 

金正系貴三三~



 

吃完蛋糕後~

 

我媽咪正在觀賞我的部落格~

 

她看到我給他的祝福~整個是超開心

 

(但我猜他是在期待最後那句話)

 

拿紅包啦~~哈哈



 

我早上帶艾波出去時~他揹了她ㄉ小包包出門

 

我在她包包裡放了幾個銅板

 

經過花店時~我原想買束康乃馨送我媽ㄉ

 

後來想說我妹應該會買~所以我就沒買了~

 

但是~眼明手快ㄉ艾波!順速ㄉ拿了一束康乃馨

 

然後說~媽咪這送給你~

 

後來艾波就拿出包包裡ㄉ銅板說:我來付

 

就是這一束~愛的康乃馨~

 

艾波挑的~艾波付錢的~(雖然錢是我放ㄉ)

 

但我還是超感動的啦

 


 

等來等企~阿母呀你不就是再等這一刻嘛?

 

我今年準備了一個大紅包給你喔~

 

(裡面塞ㄉ滿滿的柳~全是100塊ㄉ啦)哈哈

 

媽~讓你數錢數到手軟厚~

 

 

厚~眼神馬上變了柳~

 

$$$$$$$見錢眼開$$$$$$$

 

 

哈哈~這張是被我偷拍到ㄉ

 

我媽一定是太感動了~女兒包了那麼大一封紅包給她

 

but~等到他打開後~看倒是滿滿ㄉ100塊~

 

一定氣ㄉ想打偶呀!!哈哈哈哈

 


 

這束康乃馨是我二妹買ㄉ~

 

ㄚ我那天兵媽咪~

 

拿了一個那麼.....xxxxx的花瓶就把那書充滿愛的康乃馨給插了進企

 

我妹說~媽~妳這樣很像是要去掃墓ㄟ!!!

 

我媽:丕丕丕~掃你ㄉ頭啦~

 

我在一旁快笑屬了柳
 

 

碎碎念一下~

乎~終於把蛋糕都吃完了柳~

艾波過生日~吃了2個蛋糕~

ㄚ又遇上母親節~又吃了一個蛋糕~

ㄚ朋友生日~我也 吃蛋糕~

整整是吃了好幾個蛋糕~~

厚~我整個是現在看到蛋糕都快吐了說~

還好還好~~都過了!都過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