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2~行修宮拜拜~漫步台北大學

2010051412:54






 

 

99/05/02

 

星期天

 

又是個讓人出遊的好天氣

 

胖達爸比說~好久沒去廟裡拜拜了

 

於是我門就整裝出發前往距離我門家只需要20分鐘車程的

 

白雞行修宮

 

這間廟在我好小好小時就來過了~

 

以前我爸媽也常帶我門家4個孩子來這跑跳

 

現在我結婚也有孩子了~

 

換我帶著老公和艾波來~

 

 

三峽白雞行修宮

 

                               台北縣三峽鎮嘉添里白雞路 155 號  

                                            TEL:26711476

 

  假日有很多香客來拜拜

 

所以超多人的柳~

 

 

出發了~要進去廟裡求神拜拜了

 

祈求恩主公爺爺保佑艾波平平安安~快快樂樂ㄉ長大喔~

 

 

要進去行天宮前~艾波一直說他口渴

 

剛好我有在她ㄉ小包包裡放了幾個銅板

 

看他想喝什麼~我就讓他自己去買

 

結果~挑了個古早味冬瓜茶

 

 

大大的喝了一口~

 

 

連點香都要排隊~

 

基本上我是部讓艾波拿香的~因為我怕他會不小心弄到自己~

 

但是今天我例外的讓艾波拿了一炷香跟著我門一起拜拜

 

在拜拜的同時

 

我一直聽到艾波嘴巴裏不停的碎碎念

 

爸爸~媽媽~你要保佑我平安長大~賺很多錢之類ㄉ話!!

 

ㄚ~~我沒聽錯ㄅ~艾波叫我保佑他!

 

我都還沒....ㄚ是怎樣~想要有新媽媽喔!三條線lll

 

害ㄉ我真想我當場給他巴下企!!

 

(艾波呀~雖然媽咪我是仙女幫ㄉ會員~但也不要這樣說偶ㄅ)


 

好了啦~拜拜完了~

 

艾波也在廟前ㄉ廣場玩吹泡泡

 

這孩子真的很喜歡吹泡泡ㄟ~走到哪都不忘要帶她ㄉ泡泡

 

 

泡泡玩膩了~拿了她的電話出來

 

我問他要打給誰?

 

她說:秘密~我不告訴你!!

 

 

我在一旁偷聽:

 

對話如下(其實有一點不記得了)

 

老公呀:你今天晚上要不要回了吃飯呀??

 

唉呦~你好討厭喔~!!

 

你有沒有想我啦~你最喜歡的人是我吧~~

 

大致上是在說這些啦~

 

這小鬼喔...都不知道是從哪兒學來的~



 

後來我聽我婆婆說~

 

常跟艾波一起玩ㄉ小男生有一天突然叫艾波(老婆)

 

而艾波也熱情的回應他叫他(老公)

 

喔賣尬~那我不就要準備嫁妝~

 

等著收聘金啦!!哈哈(剛好最近也缺錢用拉)







來白雞拜拜其實還有一個最重要ㄉ目的啦~

 

這有賣好吃的滷味喔~

 

 

 

這家的滷味超好吃的柳~

 

我每次來都會買個好幾百塊的滷味帶回家和妹妹媽咪們一起吃

 

很豐富吧!哩哩扣扣的食材都可以放進鍋子裡麵滷

 

 

因為我早餐很晚才吃~所以我不餓

 

就意思的點了幾片豆干和胖達愛吃的豆皮解解饞啦

 

 

艾波也很喜歡吃豆乾~有豆干吃!他也吃的很開心




 

上演搶豆乾戲碼~胖達和艾波為了搶同一塊豆干

 

而差點鬧革命柳~

 

 

艾波一個人吃了半盤~連最後一咪咪的碎豆干也不放過

 

 

吃飽飽~賴在爸比ㄉ懷裡ㄙㄞㄋㄞ~

 

叫他下來自己走路~也不肯~

 

一下子跟我說~我腳痛~阿一下子又手痛~

 

反正就是不想自己走路時就有一堆ㄉ理由啦~

 

ㄚ老目我腳也很酸~我手也很痛~我也走不動~怎麼都沒有人要抱抱我呀??

 

(大聲呼喊..........誰要老目我愛ㄉ抱抱呀??)

 

要ㄉ人大聲喊右喔!!

 

大細漢差阿最~我不平衡啦@@

 

 

要離開行修宮時~艾波突然扮了一個大鬼臉

 

還真是依點都不可愛ㄟ!!




 

下午我媽咪打電話給我~說他想去走一走用動一下~

 

於是我和艾波跟阿嬤又再次來到台北大學的學區裡

 

這校園真的很大~可以騎腳踏車呀~

 

可以帶狗狗來散步呀~

 

真是溜小孩ㄉ好地方ㄟ~

 

(泡泡又再次被艾波帶出場)



 

 我的太眼鏡又再度成為犧牲品~又被艾波拿去玩了

 

 

看的出艾波在做什麼嗎??

 

她是在學老公公走路啦!彎腰駝背ㄉ樣子~好好笑ㄟ!!


 

有看過笑的那麼可愛的老伙丫郎嗎??


 

跟阿嬤出來就是有這種好處~

 

小孩不用自己顧~哈哈!!

 

 

阿嬤也很愛拍ㄟ~走沒幾步路就叫我幫她拍照~

 

我說阿母呀~

 

你該不會也想加入我門飄飄仙女幫吧~

 

阿母呀~

 

你一直教我幫你拍照是不是想把我和艾波給幹掉

 

好藉此出道ㄌㄟ??

 

 

這張照片真是溫馨呀~

 

濃濃的祖孫情~

 


 

我媽這張照片看起來真ㄉ很年輕ㄟ~

 

不是我要自己稱讚自己ㄉㄚ母~

 

如果不認識我媽低人~應該都不相信他已經當阿嬤了柳~

 

還是說~我拍照的技術ㄎ以騙過大家ㄌㄟ~哈哈哈

 

 

最後放幾張照片~振奮一下妳們ㄉ精神

 

這是剛剪完妹妹頭時拍的~真的很不習慣ㄟ!!

 

我ㄧ度覺得自己帶了一頂假髮柳~

 

想笑低人就笑ㄅ~~哈哈哈
 


 

這張照片真的讓我覺得自己很好笑ㄟ~

 

好像是那個路邊攤都會擺的那種假摩豆


 

請叫我們~TWINS二人組~

 

哈哈哈~~中午還沒吃低人~妳們應該是吐不出來ㄅ~~~!!

 

吃飽飯低人~想吐ㄉ話~請自被塑膠袋呀!!

 

ㄚ那個~要簽名照低人~請跟南部分會ㄉ會長~筱倩姐姐索取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