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吧.....大溪老街

2009031617:23





吃吧..

 

第一站要吃的就是里長嬤的碗粿

 

 

 

 

一樣是要排隊

 

我門只買了一碗

 

大家一起吃

 

很扎實的口感

 

醬也很好吃

 

我給90分

 

 


 

接著來到賣甜品的

 

和風奶酪

 



 

店裡也是客滿

 

一點都不像經濟不景氣的樣子

 


 

來張特寫

 

我門點的是

 

芝麻口味的

 

個人是覺得還好

 

還是傳統的豆花好吃

 

 

接著

也是超多人排隊的

 

糯米腸

 

很好吃

 

米腸和醬料混在一起

 

真是絕配丫

 



 

在來是花生糖

 

也是超多人的

 


 

香草AMY

 

人氣指數百分百

 

要買還要先預約

 

據說

 

排到明年了

 

有那麼誇張嗎

 


 

最後一站

 

來大溪一定要吃的

 

黃大目豆乾

 

超好吃

 

因為本人喜歡吃豆乾

 

所以我吃超多的

 


 

 

來張啃玉米的Apple

 

她也是跟著我門吃吃喝喝的

 

玩的超開心的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