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口吃台中~美味肉蛋吐司

2010041511:18




 99/04/11

 

經過昨晚逢甲夜市的一夜廝殺後

 

回到湘阿姨的住處!!一夥人已經累翻了

 

所以就早早入睡了

 

我和阿姨和艾波一起睡

 

艾波可能是會認床吧~一直翻來翻去的不願意睡覺

 

還一直碎碎念的

 

阿姨的床一點都不好睡~~還是我們家的床比較舒服

 

湘阿姨被艾波給激到了~

 

跟艾波說你在不睡覺我就幫你買車票讓你自己回家睡覺

 

最後在我半哄半騙的~艾波終於肯乖乖入睡了~~

一早我6點多就醒了

 

(還是家裡的床比較舒服啦)

 

 

湘阿姨說要帶我們去買人氣很ㄏㄤ的肉蛋吐司給我們當早餐吃

 

原本我還想說不就是吃個早餐~

 

有必要叫我一起出門嗎??

 

 

 

一到那驚覺!!!

 

哇~~這間早餐店也太厲害了吧!!

 

吃個早餐還要排隊!!

 

我們去到那才早上8點多

 

店裡已經大排長龍了!!

 

 

看到沒~我的身後滿滿都是為了要吃肉蛋吐司而來的人

 

 

店內根本就沒有我們的容身之處

 

只好選擇外帶

 

 

 

真的一點都不誇張

 

我們排到800多號

 

嚇死人了

 

這肉蛋吐司真的有那麼好吃嗎??

 

排隊的事就交給湘阿姨啦~~

 

我帶艾波到摩拖車上休息

 

自以為很厲害的艾波

 

還假裝要騎摩托車載偶ㄌㄟ~~

 



 

哈哈~~經過一番的等待

 

湘阿姨終於突破人群

 

從店走出來啦

 

我手上拿的就是肉蛋吐司

 

嘿嘿~趕快拿回湘阿姨家孝敬胖達吧!!



 

 

 

地址:中市健行路1005號



電話:04-23271066 



營業時間:04:30~12:00 


 

回到湘阿姨的住處

 

我們馬上迫不及待的吃了起來

 

說到那土司壓~真的很好吃ㄟ~

 

軟軟的口感~一點都不乾~超好吃的~

 

土司內夾的是荷包蛋,大約煎至八分熟左右,

 

搭配上店家醃製一天一夜的里肌肉片和些許的美乃滋

 

那美味的口感

 

我又被征服了!!

 

不過我只吃ㄧ半而已

 

(另一半又被大摳狼給解決掉了)

 

我們只想到要快點吃那美味的肉蛋吐司~

 

完全忘了要拍照~哈哈(果然是吃比較重要啦)


吃完這美味的早餐後

 

我們就要前往下一站~鹿港小鎮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