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波玩玩樂~歡樂兒童節看動物去~

2010041012:25


 


 





 





 

99/04/04

 

動物園~艾波來了^^

 

準備要進去動物園了~

 

艾波開心的扮起猴子來~~

 

 

是在耍猴戲嗎??哈哈

 



一進到動物園後~

 

那位大摳狼先生馬上就說他肚子餓

 

(還好我有從家裡帶了一個麵包來)

 

都還沒開始逛就先喀了一個麵包~

 

只能說~胖達無時無刻都想著吃

 

 

唉~~

 

人家說孩子不能偷生~這句話真的是驗證在我們家

 

看胖達和艾波的吃像就知道~

 

平時我有多可憐了~

 

因為我總是把好吃的留給她們父女倆~~


 


 

收集雨水的~雨撲滿



 

真的很重~要花很大的力氣才壓的下去~

 

艾波還是做做樣子好了~

 


雖說來到動物園給動物看~

 

但那位貴婦小姐硬是不肯自己走~

 

所以我們就去服務台租了一台手推車~

 

僕人胖達負責推艾波

 

丫環媽咪負責提包包和拍照~

 

 

我們先到蝴蝶館看蝴蝶~

 

因為進去沒多久後~動物園竟開始下雨了~

 

先躲雨再說~~


 

 

正在採蜜的蝴蝶~



 

艾波一度想伸手去抓蝴蝶~

 

為何會拍這張照片ㄌㄟ??

 

因為我原本以為怎麼會有一片枯掉的樹葉掉在鳳梨上面~

 

仔細一看~喔~~~

 

原來是枯葉蝶呀~~

 

真的很像是枯萎的樹葉ㄅ~~


 

這支枯葉蝶肯定是吃太多了~

躺在地上動也不動~~哈哈

 

真的是貴婦般的享受ㄟ~

 

坐上推車後~卻不肯下來走路的艾波~

 

來叫他下來跟熊熊拍照~也是賴在推車上不下來~

 

 

給猴子看吧~~!!



這隻羚羊超好笑的~

 

一附不削的樣子~好像要衝過來的感覺~

 

好像是在說~看什麼看呀!!

 

 

大犀牛~~

 

艾波看到這3隻犀牛時~突然冒出一句話~

 

ㄟ!!爸比~~你的朋友ㄟ~~

 

哈哈~~說爸比是犀牛喔~~

 

 

還有這隻不怕人的鳥~(不知是什麼鳥)??

 

艾波吃著東西~

 

 

而那隻鳥卻一直靠近艾波說~

 

似乎是在說~~分我吃吧ˊ~



 

動物沒看到幾隻~那位好命的貴婦就睡著了~

 

 

接下來就由偶這位辣媽客串幾張啦~~哈哈

 

 

那咪可愛的熊貓~艾波沒看到實在是太可惜啦@@

 

 

熱帶雨林區~

 

此時胖達說了一句冷的話~

 

老婆~你千萬不要走進熱帶雨林區呀~

 

我說~為蝦咪??

 

因為你一走進熱帶雨林區~你馬上就會被雨淋濕了~

 

喔!!我說胖達呀~~就冷ㄟ~~!!

 

 

哈哈~~這張我喜歡~~

雖然睫毛是假的~布過看起來也蠻有fu的 ~~

 

 

就當我們看完動物要離開時~

 

那位好命的貴婦小姐終於睡醒了~~

 

 

 

艾波說~媽咪~我要看動物寶寶

傻眼中@@

 

 

我說~我們已經要回家啦~

 

誰叫你剛才要睡覺~~

 

不開心的嘴臉~馬上就表現出來了!!

 

 

還很免強的跟我拍照~~

 

真是難為你了~艾波!!

 

 

沒有動物看

 

開始盧小小~

 

抱著我的大腿~不讓我走路~




 

要回家了~艾波有點不想回去~

 


 

一直吵著要吃麥當當~~

 

動物園旁邊的那家麥當當生意好到爆~

 

ㄚ環我足足排了半小時才點到餐

 

 

而且還沒有位置坐~

 

胖達好不容易搶到了座位~但卻只有2人的位子~

 

ㄚ環我只好用站的~在一旁服侍大摳狼和艾波了~

 

 

晚上回到家~

 

湘阿姨來找艾波玩~


 

 

她們正在遊戲房裡玩積木~


 

ㄚ環我則準備了一鍋麻辣鍋!要給相阿姨和大摳狼吃

 

(鍋底是胖達買回來的~鼎王麻辣鍋)

 

我只是負責加料而已~

 

 

3個人吃麻辣鍋~還真是有點多ㄟ~~

 

 

胖達因為工作的關係吧~

 

一個星期約有5天都是吃火鍋~

 

所以身材才會變成這樣啦~~

 





此時的艾波小姐~因為不吃飯~被我念了幾句~

 

所以很有個性的~不理我~

 


只肯用背影對我~~

 

唉!!!

 

 

同場加映~~

 

艾波一歲5個月~

 

第一次給動物看~~

 

 

 

那時的艾波怎麼那咪小呀~~

 

和現在差好多喔!!

 


 

 

怎麼我看我自己以前的照片突然驚覺~

 

我好像是

 

老ㄟ等~~

 

怎麼2年前~和2年後!差那麼多 ~

 

 

同樣的地點~

 

同樣的人~

 

怎麼我看起來越來越年輕ㄌㄟ~~哈哈(想吐低人就盡情的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