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各位麻咪的關心~艾波好很多了呦~

2010031713:30

 

99/03/17

 

不冷了ㄟ~

 

早上太陽公公有偷跑出來喔~

因為艾波感冒的緣故~我這2天也都沒有帶她出門~

都只有待在工廠裡而已~

我拿了新買的kitty畫本給艾波~

要他自己塗上顏色~

 

艾波要開始作法了~

 

 

還真有模有樣ㄌㄟ~

認真的孩子~真是可愛呀~~

 

 

雖然只是簡單的將空白的地方塗上顏色~

那位盧小小艾波~一直叫我幫他的忙

一下子~媽我不會~

一下子又~媽要塗什麼顏色??

 

(我心裡os~乾脆我來了~我來畫比較快啦)

 

 

昨晚下班回家~洗好澡

 

艾波突然對著我扮起鬼臉~

 

還跟我說:我是魔鬼~你怕了吧..

 

哈~最好我是會怕了






艾波笑了~

 

因為我送給艾波一隻超大棒棒糖

 

有沒有人要吃糖呀??

 

 

早上趁著天氣轉好~

 

帶了悶了2天的盧小小~到工廠附近的田園逛逛

 

 

一出門我就知道~肯定沒好下場

 

艾波像花了瘋一樣~一路跑給我追

 

阿娘威~

 

我今天穿高跟鞋ㄟ~一直跑~一直跑~

 

ㄚ我一直追~一直追~

 

突然~碰

 

我跌倒了~跌了個狗吃屎(還好沒人看到)

 

真是有夠見笑~泣..

 

 

艾波看我跌倒~趕緊跑來跟我說:

 

媽~你還好吧~(還給我偷笑)

 

你這小鬼~還不快點扶我起來~是要我丟臉丟多久呀


 

我跟艾波說:你很幸福ㄟ~

 

艾波:為什麼??

 

你這幾天感冒生病~

 

有很多阿姨們都很關心你喔~一直問說你感冒好了沒

 

艾波:喔~那我來唱一首歌謝謝她們好了

 

呵~~呵^^

 

我可愛的女兒~我還真猜不透你會說出這麼動聽的話ㄟ

 




 

仔細看喔~艾波邊唱還邊點頭說謝謝喔~

 

ps~我真是跌到頭殼歹企~

 

手機竟然拿反~所以拍出來的影片竟是反的

 

有夠豬的說~

 

冰友呀~真是不好意思ㄟ~

 

看完影片頭有歪一邊的趕快來找我~艾波麻衣定給妳們好好的抓個2~3下

 

喬ㄡ好勢~哈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