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波生病ing~ ~唉~~

2010031513:00

 

 

99/03/15

 

天氣真討厭ㄟ~忽冷忽熱的~

一下子晴天就熱的要死~

一下子又狂下一整天的雨~

搞的我對胖達也忽冷忽熱說~哈

不是啦

我門家那小妞呀~被這一下冷一下熱的天氣~

給搞到重感冒啦~

 

這一兩天都很盧~一定要我無時無刻的陪在她身邊

連我上個廁所他都要跟~

我跟艾波說~妳乖乖等我一下喔~

媽咪馬上回來~

怎知那小妞不肯~又是哭呀~鬧呀~

最後抱著我的大腿~不讓我離開他~

我知道艾波是因為身體不舒服才會那麼盧~

帶她去看醫生~也吃了藥~

怎麼??鼻涕還是狂流呀??

希望艾波能快快好起來~

 

 

上星期時~艾波還是一條活龍

 

(ps~艾波麻公司是在做家具的~所以艾波跟客人訂製的櫃子合照)

 

艾波連來工廠上班也是都穿的很可愛喔~

 

 

生病ing~

 

婆婆說要騎摩托車在艾波出去玩~被我阻止了~

 

小孩都在流鼻涕了~還要騎出在她出去吹風

 

所以艾波留在辦公室跟我一起

 

我拿了dora的拼圖讓她玩

 

 

雖然正在感冒~但還好~

 

艾波還蠻有活力的~

 


 

艾波現在很棒了~拼圖已經從6片~12片~

 

進步到會拼20片的拼圖了

 


 

這張照片很好笑~艾波不知在發什麼呆?

 

是再思考下一步該怎麼拼嗎?

 


 

後面是我的辦公桌~桌上擺的都不是我辦公的用品~

 

擺的都是艾波的玩具~很亂吧

 


ya!~

 

艾波一個人完成了所有的拼圖~

 

有時我會故意亂拼一通~艾波還會糾正我說是該怎麼拼才對

 


 

生病的艾波~好醜喔~

 

因為吃藥的關係~好像都昏昏沉沉的~一點都不可愛~


 

氣象報告說今晚又要變天了~

 

真煩ㄟ~

 

好天氣才2天~又要開始變冷了~

 

各位親愛的媽咪們

 

要多注意保暖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