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各位阿姨的禮物~~艾波好愛你們呀~

2010043015:36

 

99/04/28

 

每年都有那麼一天

 

(這句話也是從糖果家A回來的)

 

出生時可愛的模樣

 

出生時只有2700~但現在卻有16公斤~真是差很大ㄟ~~!!

 

 

真的很謝謝各位姨姨門給艾波ㄉ祝福喔

 

艾波3歲ㄉ生日過的真的很開心

 

也收到了好幾位姨姨們送給艾波的生日禮物

 

首先要先來謝謝~~寶媽

 

其實這包我上星期就收到了

 

我請寶媽幫我製作一條項鍊+2種款蝴蝶結髮式

 

結果寶媽很熱情ㄉ又多送了艾波糖果的小髮夾+媽咪也有份的母女髮夾

 

還有一包甜滋滋的小軟糖

 

 

戴上糖果小髮夾~艾波好可愛喔


 

在來是~甜蜜蜜的糖果媽~

 

很可愛的小背包~和項鍊套組~艾波愛死了

 

還有還有~讓我如同貴婦般ㄉ指甲油

 

真的~擦上指甲油之後~我都罷工~不想做家事了說



 

這幾天上班時~都指名要背糖果包~哈哈

 

艾波很喜歡呦!!~~~謝謝你糖果媽



這也是艾波超喜歡的禮物喔

 

琳子阿姨為艾波挑的

 

海綿寶寶餐具組

 

琳子阿姨說~~艾波很棒會自己吃飯

 

所以挑了這套餐具要讓艾波每天都乖乖ㄉ自己吃飯不用媽咪餵

 

 

這小鬼靈精~~看到momo娃娃開心ㄉ很

 

馬上很配合ㄉ嘟起嘴拍照

 

這是胖達爸比ㄉ同事送的

 

 

接下來是會有千里眼ㄉ筱倩姨姨

 

為何會說有千里眼ㄋㄟ

 

因為我根本沒跟那位會通靈ㄉ阿姨說我們家地址

 

結果姨姨真ㄉ很厲害ㄟ

 

掐指一算~馬上就估狗到我門柱ㄉ地方~~超強ㄉ厚~~~哈哈!!

 

金ㄙㄨㄚˋ嘴花生糖

 

 

一點都不黏牙很好粗呦

 

我家胖達和我親娘還為了爭花生糖

 

而差點上演搶花生糖大戰ㄌㄟ!!筱倩~隆系你害ㄟ啦

 

艾波馬上拿了一塊花生糖要給她吃下企了說

 

咬了一口後~艾波說~媽!我感覺怪怪的ㄟ??

 

哇~好大一口呀~

原來是咬太大口那花生卡在艾波小小的牙齒上啦~

真的是笑屬偶啦

 

接下來豋場ㄉ是~神機妙算艾小姐

 

為何會說他神機妙算ㄋㄟ

 

因為前幾天我突然想到~唉~~好久沒吃桂圓蛋糕了

 

結果~過了幾天後我真的心想事成了ㄟ~~

 

我說~~艾姐呀!!你真的是住在我心理面ㄟ

 

連我想吃什麼你隆知~~金厲害

 


艾波也試吃了一個

 

認真的模樣~整個是很好笑ㄟ

 

不過這桂圓蛋糕真的是很好吃~一點都不甜喔~

 

我這2天的早餐都是吃這蛋糕配上一杯咖啡就解決了~~~






仙女來送禮了

 

隔璧家那位美若天仙的Q比辣媽

 

特地下凡來送禮物~真是辛苦妳啦~

 

要仙女這樣飄來飄企的~真拍勢ㄋㄟ

 

原來天庭上也流行這玩意兒呀~

 

卡哇伊生日蛋糕切切樂~

 

 

當我ㄧ拆開包裝時~艾波高興ㄉ跳了起來~

 

直說!!哇~~有蛋糕ㄟ

 

一直很迫不及待的要打開<

 

我說~先讓媽咪拍張照好嘛

 

結果那小妞竟給我擺出那副嘴臉

 

一臉好了沒啦~很煩ㄟ~~到底拍完了沒呀~~!!的那種機車臉~<

 

我親娘在一旁笑翻ㄌ說!!

 

 

艾波呀~這2天睡覺前~起床後

 

第一件事就是衝到玩具房~拿出蛋糕切切樂

 

說要切蛋糕給偶吃

 

艾波都不知道~因為他過生日~

 

他老母我已經連續陪她吃了3天ㄉ蛋糕啦

 

我不要在粗啦!

 

 

看他認真切蛋糕ㄉ模樣~還真是可愛ㄋㄟ

 

最好是以後讀書有那麼認真啦~~

 

Q比辣媽~都謝你喔~

 

 

這是我阿母送艾波的鞋鞋~

 

艾波最喜歡穿摳摳鞋(高跟鞋)了

 

才剛穿上去沒多就~鞋底前面就被那位大腳婆給摩破了說

 

金無採呀~!!

 

 

這幅馬賽克拼圖~是胖達爸比滿滿的愛喔~

 

胖達用了艾波小時候的照片~一張張拼湊而成的~

 

然後再拿去大圖輸出~做成海報

 

我把這張海報掛在艾波的遊戲房裡

 

讓艾波每天都能感受到~他老爸是有多麼的愛她~

 

 

原圖低加啦~~

 

 

在來就是我啦~

 

本著時尚辣媽的原則

 

女兒過生日不買件衣服送給他~那怎麼行ㄌㄟ

 

這件(仿)B牌的小洋裝~真的很漂亮

 

穿起來超有氣質的~艾波雖然平時很粗魯~不過穿上這件洋裝後整個是超優雅~

 

可以進入上流社會啦~

 

 

說到這件洋裝呀~我就覺ㄉ我賺到了說

 

前幾天在y拍也有看到~定價790元

 

我在某間童裝店買NT$500有找~

 

 

這是小麻豆穿起來ㄉ樣子~很可愛吧

 

我希望艾波穿起來也是那麼可愛啦~

 







唉呀~這篇落落長ㄉ文章

我竟從早上開始打~一直打到下午2點半~卻還沒打完

討厭的 ㄚ虎兄~又讓我中888~氣屬偶啦~~XD

 

謝謝你們~我ㄉ朋友們

能在網海裏面認識你們~真ㄉ很開心

你們為艾波準備ㄉ禮物~艾波都很喜歡~真的!!

我依定要替艾波說~

寶媽~Q比辣媽~糖果媽咪~琳子阿姨!筱倩阿姨~艾小姐姨姨~~

艾波超愛你們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