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3/08~胖達長尾巴~

2010030812:46

 

99/03/08

 

 

 

沒錯~今天3月8日~婦女節~

 

艾波家有人過生日~

 

生日的那估人就是~胖達爸比~

 

哈哈~好笑吧~在38婦女節過生日~夠好記吧~

 

其實我也沒有準備任何的禮物和驚喜給胖達~

 

因為胖達娶了我之後~什麼都不缺~

 

 

昨天我娘家的阿母說要吃火鍋~

 

於是我們一家三口又厚臉皮的去阿嬤家騙吃騙喝~

 

我偷偷的根小妹說~你姐夫明天生日喔~

 

而我小妹和她男友阿呆~趁著出去買東西時

 

偷偷的買了一個蛋糕~

 

想說給胖達一個驚喜~

 

 

我們就和平常一樣~吃吃喝喝的~

 

邊聊天邊開玩笑~

 

吃飯的過程中~我一直講一些胖達不愛聽的話~

 

比如~在眾人面前數落他~嘲笑他等~~

 

就是故意要把氣份搞僵~看胖達會不會生氣~

 

 

 

哈~我說胖達的脾氣真的很好ㄟ~

 

無論我怎麼刺激他~

 

怎麼弄他~

 

他都不生氣ㄟ~真是好好先生

 

我嫁對人啦~

 

 

 

我們趁胖達去上廁所時~

 

趕緊把蛋糕準備好~點上蠟燭~

 

等胖達從洗手間出來後~我們就把電燈關上~

 

唱著~

 

 happy  birthday  to  you ~~~

 

 

搞的胖達是又驚又喜~還差點噴淚說~

 


 

被惡搞過後的蛋糕~

 

臨時去85度c買的~

 

 

切蛋糕時~先許願~

 

一共許了三個願望~

 

不過我最希望胖達能減肥成功~(ps~這是我的願望啦)



 

切蛋糕了~~

(艾波在一旁搗蛋~)



 

哈~胖達被塗奶油了說~


 

艾波獻上香吻一個~





阿~還給我嘴對嘴~

 

~ㄚ是把我當透明人厚~~

 

 

我知道胖達對這突如來的驚喜很開心~

 

因為在胖達家~從來就不會有人幫他過生日

 

胖達家的人都各過各的生活

 

也不會互相噓寒問暖的~

 

所以胖達看我們家的姐妹們相處的那麼和樂融融~

 

他也覺得很溫暖~

 

胖達的肚子~真的很大喔~

 

 

艾波知道胖達過生日~整個是超開心的~

 

一直不停唱著生日快樂給胖達聽~

 

吃著蛋糕的艾波~

 

 

我問胖達~

你許了麼願~

胖達說~

 

第一個願望~!希望工作順利~年年加薪

 

(當然這是一定要的啦~cc)

 

第二個願望~希望家裡的人都能平平安安快快樂樂

 

第三個願望~秘密

 

 

猜胖達第三個願望一定是希望他老婆能永遠愛他並對他不離不棄啦

 

哈~~哈

ps`~因為胖達的朋友都說~我和胖達的組合是

 

~~~一朵鮮花插在牛糞上啦~~

 

所以胖達很怕我拋棄他

 

to~胖達

謝謝你對我的照顧及疼愛

我的脾氣很差又經常對你大小聲的

但你都默默的接受不和我計較

我真的很感動~

從今以後我會更加努力的做艾波的好媽媽和你的好老婆~

你就努力的上班賺錢吧~家裡我會顧好的~^^

放心吧~

雖然很老套~但我還是要跟你說~愛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