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波小媽媽~~

2010030613:22

 

99/03/06

 

apple baby

 

2y+10m+6d

艾小妞即將滿3歲了~

現階段的他~模仿能相當強~

時常看著電視裡的劇情就演起內心戲來了~(笑^^)

艾波家最近常上演的戲碼就是~

 

只要我長大之~我要當個好媽媽

 

艾波那小妞丫~整天幻想著跟我角色互換~

 

艾波:阿君~你當娃娃.我當媽媽~

 

媽咪:為什麼我要當你的小孩??

 

艾波:好啦~ㄚ君乖~媽咪去泡ㄋㄟ奶給你喝喔~

 

媽咪:..........無言......

 

 

我恨透了跟艾波玩角色扮演的遊戲~

哇係大人ㄟ~

要我演嬰兒~我時在是演不下企~(泣....)

 

有天我帶著艾波在路上晃~

突然眼角餘光喵到了一樣東西~

二話不說~馬上給他買了下來~

我的救世主出現了~有了她~

我終於不用在跟艾波玩角色扮演的遊戲了~

哈~~

 

這隻娃娃名字叫甜甜~(艾波取的)

艾波無時無刻都照顧著他~

一會兒忙著換尿布~一會兒又忙著泡牛奶~

接著幫娃娃洗澡~換衣服~梳頭髮等~

好像艾波自己就是一個小媽媽般的~

 

艾波準備要出門買菜了~

當然是帶著小甜甜一起去~

嗚看對某~

~出門錢包是必備的~(當然我的錢包又再次犧牲了~)

 

 

艾波對那隻甜甜的照顧呀

 

可說是無微不至~

 

走到哪都要帶帶著甜甜

 

 

看到艾波推著甜甜的模樣~

 

不禁讓我想到艾波剛出生時的樣子~

 

我也是24小時都繃著神經再照顧著艾波~

 

 

最近食量超大~

每天喔~約到中午11點~

艾波就開始吵著要吃午餐~

常常飯都還沒煮好~艾波就吵個不停了說~

 

午餐~

 

白飯一碗+蒸蛋一顆~

 

艾波超愛吃蒸蛋~我幾乎每天都會蒸一顆蛋給她吃~

 


 

她可以自己一個人乖乖的把飯吃完~

 

不用我餵~

 

說到吃飯這點呀~艾波應該是強項吧(自豪中)

 

 

雖然是在吃飯~但不忘要搞笑一下~

 

誰叫我是諧星ㄌㄟ~^^

 




艾波一整天吃的東西呀~

 

真的比我還多ㄟ~

 

我是因為怕胖所以不敢吃太多~

 

艾波那小妞則是不怕胖的猛吃~


 

雖說小孩肥點才好看啦~

 

但我還真的有點小害怕說~

 

如果我門家艾波肥的根胖達一樣~

 

阿娘威~那我怎麼辦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