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寶貝~對不起~

2010031111:05

99/03/11

天氣終於放晴了

其實這聲對不起~真的不該由我來說

做錯事的是胖達

但胖達始終不承認他有錯

起因

昨晚我在廚房切水果~

因為天氣真的很冷~所以胖達要艾波去房間裡看電視比較溫暖

後來我叫胖達幫艾波穿上背心~然後艾波和胖達就在房間裡嘻鬧起來

接著過沒多就

我就聽到艾波在哭~而且是越哭越大聲

又聽到胖達對著艾波罵~你到底穿不穿??

我趕緊跑進去房間看看到底是發生什麼事了??

 

我進去房間後我就問艾波:怎麼了??爸爸為什麼罵你?

艾波說:我有穿背心了?爸爸還要叫我再穿一件~

我搞懂了~原來胖達是要艾波再穿上一件((防踢被))

我跟胖達說:防踢被不用穿.更何況又還沒有要睡覺~

後來胖達就逼著艾波把防踢被穿上~

當然我怕艾波一直哭所以就把艾波抱了起來

結果~我害怕的是終於又再次發生了

艾波哭到吐~

阿娘威~~救狼喔~~

我的床單呀~還有我的床壓~~

還有艾波的身上~都是嘔吐物

ㄚ那個始作庸者胖達~好像沒他的事情一樣

就走出房間到客廳看電視了

 

我尖叫了一聲~艾波也被我嚇到了

我先把艾波抱去廁所~接著就開始整理那些.....

我整個是很火大~但是我什麼都沒說~也沒發飆

只是默默的在房間整理~

艾波一個人在廁所~默默的哭泣

我邊整理時還邊聽到艾波在自言自語說著:

都是我的錯~是我不好~害爸比生氣~

害媽咪要整理房間~嗚..嗚..嗚..

一值不斷的重覆著

我聽了真的好心疼

 

那個死胖達~每次都故意要把艾波弄哭

我知道胖達是想表現出他當爸爸的威嚴~他要艾波聽他的話

但是教導小孩聽話並不是用強迫的方式呀

而且胖達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上回有一次他還把艾波關在遊戲房~不讓他出來

只因艾波不理他~他就這樣

我真的很氣

但我也忍下來了

 

我不想在艾波面前和胖達大小聲

所以我也忍了

要不以昨天那種情況~

我依定會找胖達((輸贏))的~(艋舺看太多了啦)

 

小孩是要教的~當小孩不聽話時應該是要好好的跟他說

而不是像胖達一樣~把艾波關起來~讓他一直哭

 

事後我跟胖達說~你以後不要在這樣了

艾波你好好的跟他說~艾波會聽的

後來胖達回我說:那以後小孩你自己教~我都不管

 

我聽了更火~小孩一像都是我在照顧~

你有陪他看書~講故事~玩遊戲..嗎?

今天小孩不聽你的話~你就這樣對他~

你算是好爸爸嗎?

真是有夠給他火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