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波過新年~~初二回娘家~

2010022220:37

99/02/15

 

年初二~~

 

回娘家

 

我阿母說~我舅媽熱情的邀請他回娘家~

 

所以要我一起加入~

 

所以初二中午我就帶著艾波和我2個可愛的妹妹們~

 

一起回阿母的娘家

 

我有4個舅舅~一個阿姨~

 

所以我們的家族~全部聚在一起約有40-50人吧

 

看到沒

 

我大舅媽多勵害呀~

 

在自家庭院搭起了遮雨棚

 

好應付我們一行好幾十人~

 


 

準備超多菜的~

 

表姊還定了2個大批薩~

 

菜多到根本吃不完~

 

本人是出了名的小鳥胃~吃一點點就飽嚕~

 



 





 

走到哪~~

 

總是和艾波形影不離的二姨~~

 

(辛苦二姨啦~總是幫我照顧艾波)

 

 

妹妹与雅雅表妹

 

 

這是我娘養的好命狗

 

翁妮可

 

好命的ㄌㄟ~~

 

出門還有司機接送~(那估司機僦速我)

 

 

 

晚上回阿母家

 

續攤

 

雖然吃的很飽~

 

但年初二嘛~~

 

當然也是要回娘家吃一下偶阿母煮的好料啦~~

 

跟阿公在玩的艾波


 

愛哭鬼艾波~~

 

沒人要理他~只好免強一下找阿公

 

 

 

我阿母~~

 

我都說她是妖精阿嬤~

 

一點都不像50幾歳說~

 

最不喜歡跟阿母一起出門

 

因為阿母變阿姊~超悶的說~~~

 

阿母的拿手菜~~

蘭花棒炒海鮮~

Goog啦

 

 

我說阿母你真速太厲害啦~~~

 

短短的幾十分鐘內

 

一桌好料

 

 

這4個廢人~~

 

阿呆~湘阿姨~二姨~小僕~

 

我說你門是屁股是黏在沙發上喔~~

 

動也不動的

 

 

總算是有活力了~~

 

開動啦~~


 


 

吃飽後

 

繼續玩疊疊樂~~

 

這個好玩又刺激的小疊~

 

陪伴我們一家渡過這個又濕又冷的新年~

 




 

 

艾波這小妞首次加入戰場

 

 

要和阿姨和阿呆叔叔戰個你死我活的

 

看~~多專注呀~



 

有進步ㄟ~~

 

玩了一輪後~

 

艾波已經愈來越進入狀況了說~~

 

 

今天的大輸家~~

 

湘阿姨

 

接受處罰了~~~

 

搔腳底板

 

看阿姨爽的ㄌㄟ~~

 

哈哈~~

 

我們一家是不是很變態呀~~

 

就這樣~~

 

在一片打鬧中~結束了我的年初二~~

 

~~感謝湘阿姨不顧形象的演出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