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波過新年~初四~當我們黏在一起(艾波索廚房)

2010022513:04

 

99/02/17

 

大年初四

 

台北的天空依然下著雨~

 

而且又冷

 

實在是也不知要往哪裡去~

 

二姨說~走吧~我請吃飯~

 

哈~~有人請客~那是一定要出門的啦~

 

也不管是不是下著雨~出門再說



 

 

今天的目的地~

 

~~艾波索廚房~~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AM11:30-PM9:30

週六及週日AM08:30-PM9:30
 

店 址/ 三峽鎮國際二街7號

電 話/ 02-3501-2035

 

 

吧台區~

 

 

一踏進這家店讓我有種回到家的感覺說~

 

因為這間店的陳設都很溫馨

 

讓人很放鬆


 

 

其實今天是特地帶我阿爸和阿母出門的~

 

因為他們2個老的~

 

整個過年都一直處於放空狀態~

 

整個是很懶~要帶他們出去玩他們又不要

 

所以硬壓著他們到外面吃頓飯

 

(我阿爸很黑喔~)

 

 

三姐妹與我的阿爸~阿母~

 

(我老弟要上班~所以沒跟到)

 

 

我阿母每次都嘛說他是我阿爸的大女兒~

 

我們3姐妹整個感覺很悶ㄟ~

 

不知該開心還是該難過~

 

 

這裡也有賣新鮮的麵包~

 

艾波其實是吵著要吃蛋糕啦~

 

我叫湘阿姨帶她去挑

 

 

我在艾波的小包包裡放了100元~

 

我跟他說這100元是你過年的紅包~

 

你想買什麼都可以~

 

不過100元花光時~你就沒有錢可以再買東西了~

 

沒想到這小妞竟為了吃

 

甘願把100元拿出來花

 

(這點就有遺傳到胖達~愛吃嘛~~)

 

 

艾波點的~巧克力蛋糕~

 

 

沒多久就已經快喀完了說~

 

 

很有孝心的說~

 

媽~你只能吃ㄧ口喔(挖哩ㄌㄟ).....

 

~結論--還是自己買比較實在啦~

 

上菜了~~~

 

雜糧麵包~搭配著奶油一起吃~很不錯喔

 

 

~洋蔥蕃茄蔬菜湯~

so~so~

酸酸的口感~這不是我的菜

 

 

我阿爸點的牛排~

 

 

他邊吃邊說不好吃~不過也沒幾分鐘就吃完啦~

 


 

湘阿姨點的咖哩雞肉焗飯~

 

有沒有看到胖達在一旁流口水壓~~~

 

 

我阿爸吃了一口咖哩雞肉焗飯

 

竟流露出這種表情~

 

ㄚ~~是有那麼難吃嗎???

 

 

這是我點的~~奶油培根焗烤飯~~

 

因為我根本也吃不太下~

 

所以也不覺得特別好吃~

 

 

 

阿母點的~~

 

鹽烤豬肉套餐

 

我媽還說~我自己在家煮的都還較好吃ㄌㄟ~~~

 

(我說~阿母這裡是讓你吃氣奮低啦)

 


二姨點的~~

 

~~咖哩烏龍麵~~

 

二姨說很好吃~她整碗吃光說~~

 


 

用餐的樣子~

 

每個人都吃的很沒形象ㄟ~~

 

飯後甜點~~

~~黑森林蛋糕~~

 

蛋糕味道還ok拉~不過我只有吃幾口而已~

 

 

吃飽喝足啦~~

 

當然還是要來拍張照留作紀念壓~~

 

我喜歡這張小紅沙發~

 

因為坐起來很舒服








恩~~

 

因為艾波小姐拒絕接受拍照~

 

所以由艾波媽咪來充充場面~~



 

這張拍的很修長ㄟ~~

 

感覺自己好像漲高不少~~

 

噓~~~其實我只有156cm啦

 


 

愛拍拍的湘阿姨~~

 

說真的~~

 

過年真的很無聊ㄟ~~

 

朋友們都不在台北~

 

我幾乎整個過年的假期都和娘家妹妹們黏在一起

 

連我妹都說~

 

那ㄟ安ㄋㄟ???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