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波過新年~~紅包滿滿~

2010022121:52

 

99/02/13

 

 

雖然年假已經放完了~

 

但氣質美女艾波媽咪和可愛的艾波公主~(有點噁)

 

還是要像眾多的粉絲們說聲~~

 

新年快樂~祝大家虎年行大運~~

 

 

照慣例的除夕是一定要回婆家的

但吃完年夜飯後~老公說今年不在婆家過夜~

哈!爽到我~(我超不想睡婆家滴)

約莫9點多~公婆們發玩紅包後~~

我們就落跑了~跟著先去外面逛逛...

接著就回外婆家領紅包啦~~

 

 

看到艾波回來~二姨整個是陷入瘋狂的狀態

抱著艾波猛親

可憐的艾波~為了拿紅包~只好繼續讓二姨親了

瞧他多不願意阿~~

 



 

親完後~紅包總可以拿來了吧!!





 

我說~這個二姨呀~~

 

妳紅包到底是要不要給偶阿~~等粉久ㄋㄟ

 


 

接著輪到小阿姨了~~

 

穿著一身紅的阿姨~我說你這身紅還真是應景呀

 

素顏的湘阿姨~

 

沒臉見人(為了怕會嚇到大家還是把臉遮住的好)

 

 


 

接著阿公和阿嬤~也拿了紅包給艾波

 

正在算紅包的艾波

 


 

金牛座的艾波

 

名副其實的~錢嫂

 

只要新台幣一到手~那小妞怎麼也不肯放手

 

我拿了紅色的100圓~要跟他換1000圓

 

還真聰明ㄟ!!不跟我換~~

 

我說艾波~今年的紅包拿很大喔~~

 

 

年初一~~

 

早上依舊到婆家晃了一下

 

下午就回自己家了~我親娘有交代

 

初一不能回娘家~所以我妹她們都來我家玩

 

我表妹~~雅雅小姐

 

和我差10歳~今年剛滿18

 

(阿~~不小心謝露我滴年齡啦~~~~)

 

我們正在玩疊疊樂~~

 

 

湘阿姨~你也疊太高了吧

 

 

我說你是怎樣~他下一家就速我~

 

疊那咪高~~就郎喔~~~

 

 

各位粉絲們~我對不起你們啦...

 

我這個氣質美女~輸給了疊疊樂

 

處罰就速~~

 

我妹說要讓我長鬍子~~雖然長了小鬍子

 

但速還是要擺個有氣質的pose

 

哇ㄌㄟ~~~有看過那麼美的鬍子美女嗎???

 

 

 

 

阿呆叔叔~~湘阿姨滴男朋友

 

阿我說是怎樣厚~~每個人都疊那咪高~~

 

 

哈哈~~活該啦

 

疊那咪高~~還不害到自己~~

 

笑我~~~換你被畫了啦

 

 

我說雅雅你也太仁慈了ㄅ

 

雖然呆和湘阿姨粉恩愛~~~也不用那麼肉麻ㄅ

 

 

 

一輪過後

 

幾乎每個人的臉上都多了幾撇

 

 

哈哈~~太過仁慈的下場

 

幫你變~~大眼美女~~

 

 

各位粉絲們

 

眼睛畫的還口以吧~~有沒有給他粉美粉有神呢~~

 

 

第一次有那麼美的雙眼~當然是要拍照留念呀~~





我說呀~~做人還是不能太過分

 

雖然幫雅雅變成大眼美女~

 

但我自己ㄋㄟ~~

 

 

正在初東西的冰友呀~小心呀!!嘔吐袋先準備好ㄋㄟ~

 

 

那個可惡的 阿呆先生~~

讓我從氣質美女~轉眼間變成這樣

 

 

 

醜到我家艾波邊看都邊說~阿君你怎麼會那麼醜呀

妳走開~不要過來~~~~~

ㄨㄨ~~真是傷透了我的心呀~~

冰友呀~真滴有那摩醜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