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波失蹤驚魂記..

2010011610:05



 



 

99..01.15

 

昨晚上演了小孩失蹤的驚魂記

逼真到就像在演連續劇

真是嚇死我了

 

昨晚

下班時,艾波說:媽咪你帶我去逛街好不好??

我心想反正也好幾天沒去逛逛了

於是我就帶她到一家我們母女倆最常去逛的店

從樓下逛到樓上

在從樓上逛到樓下

艾波都緊跟在我的身旁

跟著..

我的手機響起了...

我接著電話,也沒留意到艾波...

等我掛下電話後..

ㄟ....小孩呢???

於是我趕緊結帳,飛奔的跑出店門口

左看又看就是沒看到艾波

後來我又跑去一間賣魚的店(因為艾波也常去)

所以我也想說艾波會去看魚

結果看了看.沒有艾波的身影

 

天呀..我快瘋了>..

我的腦海突然閃過..如果艾波被壞人抓走了我要怎麼辦???

不安的念頭一直出現在我腦子裡

後來我又想到

那就再回去第一間店裡看看吧!

說不定艾波會在那等我

於是我就用衝的衝進去那間店

門口我就聽到有人在叫

阿君..阿君..(我的名字)

你在哪裡..

然後我就覺得很好笑.慢慢的走進那間店裡

艾波一看到我就跑過來說:媽咪你跑去哪裡了

我都找不到你ㄟ

我說:你才跑去哪裡??我找你找好久ㄟ..

這時我才發現艾波的手上多了一合彩色筆和一本繪畫本

我問艾波說:你怎麼會有這個??

艾波:我自己去買的

我:你有錢嗎?

艾波:老闆壞壞..我才不想給他錢呢..

頓時

我終於明白了

原來艾波趁我不注意時跑去隔壁的10元商店逛了一圈壓

而且竟然拿了東西還不付錢

後來我就帶著艾波去付錢了

也結束了這場失蹤記

 

說真的

發現艾波不見時

我真的整個人都慌了

只好一直不段的尋找

還好最後是找到了..也結束了這場恐怖的經歷

下次我一定會更加小心的把艾波照顧好

不會再讓他走失了

 

這隻可憐的小熊

名字叫-班尼

是艾波的好朋友

艾波說因為班尼得了新流感h1n1

艾波幫他治療.所以班尼的身上貼滿了治療後的貼布

可憐的班尼熊

 

 

來張甜死人的獨照

 

 

我真的很喜歡看艾波笑

笑瞇瞇的眼睛都瞇成一條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