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波玩玩樂--三峽千戶傳奇看魚去

2010011313:20



 

99/01/10

離開大溪後

艾波吵著要看魚

胖達就提議說

要不到三峽的千戶傳奇走走吧

原名((山中傳奇))

 

PS..本人我高中時期曾經在此地打工2年

今天一遊

應該可算是舊地重遊吧!!


 


 

農場介紹

千戶傳奇生態休閒農場以場內觀光養殖漁場為主軸,

並結合本地豐富的天然資源,及當地新鮮農特產品,

並且搭配場內水中貴族餐廳的新鮮料理。

為了讓您能品嚐三峽上游清澈溪流,孕育出的各種美味鮮魚,

農場前後引進彩虹鱒魚、鰻魚及鱘鰉魚、鴨嘴鱘,

以專業用心的養殖技術,成功的開發肉質鮮美、

營養豐富的高冷彩虹鱒魚料理,

及能滋補養顏促進新陳代謝的鱘鰉魚料理。

 

農場同時更重視珍稀魚類的保育,有各種鱘鰉魚、本土魚類、台灣鬥魚、兩棲水族類…等保育類生物,

觀光漁場並展示各種水族生物,極具觀賞及生態教育之功能,團體並可預約專人解說;讓您在享受珍饌

美食、認識魚類水族的生態中,能悠遊的徜徉在動人的大自然世界裡。本地自然資源尚包括滿月圓瀑

布、雲森瀑布、熊空溪、啦卡溪、中坑溪…等等;本場並提供會議室、創意DIY、戲水、踏青爬山…等等

提供遊客一個新鮮看得到、美味吃的到、美景玩得到、賞心悅目的生態心靈之旅。

 

 

很美的造景

就像一幅畫一樣

 

池裡養了很多鯉魚

每隻都超肥的


 

因為有小朋友在餵食飼料

所以這些錦鯉每隻都張著大嘴


 

這個池塘的魚每隻都超肥的說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有黑色的鯉魚ㄟ 

真的很肥..很美..




這個自動 話超級約養殖廠

養了超多鱘龍魚的

每隻都很肥喔


 

內部養殖場

因為燈光太暗了

所以拍不清楚

(拍起來還蠻恐怖的厚)

 

 

懶惰的艾波

要胖達抱著他看魚

 



看到沒

這條魚有沒有給他很長呢??

這還算小的呢

池裡還有更大更長的..(只是沒拍到)

 

 

專心看著魚的艾波

 

 

 

園內另一處人造景

 





園區外就是大豹溪

每到了夏天

三峽大豹溪就會湧入超多遊客

大家都喜歡來這烤肉,戲水...

 


 

邊烤肉邊玩水

我已經好多年不曾做過了

 


 

開始耍賴的艾波

出門一整天了

我想他也累了

張開雙手,

爸比...抱抱...

 

哈^^我就知道你會來這招

 

不抱我

我揪哭給你看

 

 

其實這裡真的變的很多

人.事.物.

都和N年前不同了

以前山中傳奇是養鱒魚(彩虹鳟)

現在的千戶傳奇則改養鱘龍魚

 

這裡真的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

看看樹木.魚兒..呼吸大自然的新鮮空氣

真的很棒喔

 




 

千戶傳奇

 

營業時間:非假日 上午08:00 ~ 下午19:00,假日 上午08:00 ~ 下午20:00


餐廳:非假日 上午11:30 ~ 下午19:00,假日 上午11:00 ~ 下午20:00


業務洽詢時間:上午08:00 ~ 下午17:00 代表號 (02)26720758


農場地址:台北縣三峽有木里有木154-3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