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媽的無奈....

2009011613:11


這幾天

 

每次只要小艾波不聽話

 

或者是調皮講不聽

 

我就會很想扁她

 

當然

 

我知道小艾波還小

 

不應該犯錯就處罰他

 

但每次我在教小孩時

 

我親愛的公公婆婆們

 

就會出手把小艾波抱過去

 

然後跟艾波說

 

你媽不乖..阿公打她

 

我知道他們是疼她

 

但總不能每件事都順著艾波吧

 

我這個當媽咪的

 

難道就不能教小孩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

 

所以每次只要艾波不乖

 

我就會處罰他

 

讓他知道他這麼做是不行的

 

艾波是我懷胎十月所生下來的寶貝

 

我比任何人更捨不得打她

 

所以親愛的公婆們

 

別再亂教小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