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小孩都愛喝ㄉ...紅蘿蔔蜂蜜牛奶...讚啦^^

2009081709:40

其實從小到大

 

我對蔬菜類的食物

 

一像都不太挑剔

 

就算沒飯吃.沒肉吃.沒湯可以喝..]

 

我也會想吃青菜

 

but

 

唯一讓我不敢接受不敢吃下它的

 

就是紅蘿蔔小姐

 

以前小時候是完全不敢吃

 

現在大了.要對身體好.免強憋著氣吃下去

 

直到胖達買了一台超強ㄉ果汁機

 

 

這台果汁機

 

真ㄉ是超好用的

 

打豆漿.冰沙.冰淇淋.....

一些雜糧類的東西

 

都可以打成粉狀

 

 

 

來介紹我最近愛上的果汁...

 

蜂蜜紅蘿蔔牛奶

 

先準備一些蜂蜜

 

 

在把紅蘿蔔切成小塊狀

 

 

準備500cc的鮮奶

 

(喜歡喝冰的再準備一些冰塊)

 

全部到進果汁機裡

 

打約30秒

 

即可完成一杯好喝又健康的

 

紅蘿蔔蜂蜜牛奶

 

一點紅蘿蔔難聞的腥味都沒有喔

 

連我門家那位

 

不吃紅蘿蔔ㄉ艾波小姐

 

也連喝了一大杯ㄋㄟ

 

看艾波ㄉ表情

 

就知道

 

有多好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