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ㄉ一天..在家玩小孩...

2009062121:34

98.06.21

 

悶的發荒星期天

 

在家都快成為霉女了

 

 

 

雖然星期天在家都沒出門

 

但是小艾波依舊換上了露背裝

 

與我幫她新買ㄉ紅色小褲褲

 


 

這小妞不知從哪挖出了一堆貼紙

 

再我沒注意他時

 

她已把貼紙貼的整臉都是了

 


 

竟然還想往我臉上貼阿

 

這小妞

 

你是皮癢喔

 


 

看她要把貼紙私下來那痛苦ㄉ表情

 

看你以後還敢不敢

 

 


 

艾波ㄚ

 

你這個姿勢有點給她醜ㄋㄟ

 

 


 

只要有艾波在家的一天

 

我那整理好的玩具房和客廳

永遠都是像打仗一樣

 

亂七八糟的

 

艾波阿...

 

打掃粉累ㄟ

 

你饒了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