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の2y8m生活記錄

2009122814:57

 

 / /

 

波2y+8m

 

 

身高--95CM

體重--14KG

每餐可吃半碗飯+一碗湯+一罐180cc的牛奶

肥到我只能抱個5分鐘..

抱超過5分鐘..我就手軟了..

 

好快在4個月艾波就滿3歲了

上星期三艾波去打了H1N1疫苗第二劑

原本是不想再讓艾波打的

因為看到很多人因為打疫苗而.....

SO...媽咪我也遲疑了好久

不過想想還是打了

進入小兒科時

艾波本來是活潑亂跳的

但依聽到護士姊姊叫他的名字時

艾波就跑去躲起來了(還給我跑去躲在廁所說)

我用拖的才把艾波拖到診察室

艾波說:我不要打針.....跟著就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

護士姊姊:那媽咪你要不要也來打一下阿

媽咪:可是...我也怕打針ㄟ..

艾波:我不打針..我不要打針.....

媽咪:好啦..那我就先打吧..

我跟艾波說:打針不會痛痛..要打針才不會生病喔

媽咪先打針..等一下換你,你不能哭哭呦

旦說是這樣說

輪到艾波打針時..還真是嚇人壓

用高分貝的聲音尖叫..而且還邊叫救命

還罵護士說..你給我記住..你是壞人.

害的我超級拍勢的說

 

其實說真的真的不是說很痛..

但對於小朋友來說還是會有點恐懼吧!!

 

 

艾波語言發展

現在真的是雞哩瓜拉的..每天都會說出令人噴飯的話

 

 

某天胖達說:APPLE你這個小鬼

說身材沒身材..説人才沒人才..說錢財沒錢財...

眼睛又那咪小..腿又粗...真不知道你長大後該怎麼辦???

艾波小姐:哼...ㄚ我不會等長大後去整型ㄛ...

我笑翻了

 

 

某天~

艾波又再跟胖達鬥嘴

胖達:妳們母女倆給我滾出去..這房子是我買的..妳們搬出去住

艾波:你亂講,房子是媽咪買的..

胖達:你喝的牛奶是我買的

艾波:牛奶是媽咪附錢的,奶瓶也是媽咪買的..衣服也是媽咪買的.....

胖達:你這個不孝女..在頂嘴我就把你趕出去

艾波:我打電話給警察,叫警察抓你.~

呵呵..我又笑翻了

某天

我下班經過彩卷行

想說很久沒有買大樂透了

於是我就停好車,牽著艾波走進彩卷行

媽咪:老闆一張大樂透

艾波:老闆一張刮刮樂

媽咪:你不要亂買.每次買給你刮.沒有一次刮中的

艾波:我要買.我要刮...

在我的堅持下我沒有讓艾波買

後來走出店門口後

艾波對著我罵:你騙人..你小氣鬼....都不讓我買..

媽咪:我每次讓你買,你都刮不中..浪費我的錢....

艾波:你是大騙子...你是小氣鬼.....泣...

於是

在眾目睽睽下

小氣媽咪又牽著艾波走進彩卷行

買了一張刮刮樂

結果...還是沒中

哇哩ㄌㄟ....罵我小氣鬼...罵我大騙子...

我說蔡蘋果(艾波姓蔡)

你是活的不耐煩喔...

 

每天我都騎著我的小白載著艾波上下班

有天下班時

正等待著紅綠燈

當綠燈可以走時,警察叔叔忽然吹了哨子

逼逼兩聲...嚇到艾波了

跟著..艾波對著警察罵

你逼什麼逼壓..你嚇到我了ㄟ...

媽咪:對不起..對不起..趕快騎車走人...

哇ㄌㄟ,,艾波你也太猛了吧!!

 

晚上要睡覺了..

艾波還是不肯睡..我說你在不睡,我就生氣打你屁屁了ㄛ

艾波轉頭罵胖達說:都是你害的啦..害我被媽媽罵..

胖達:關我屁事呀...又不是我害你的..

艾波:就是你啦..害我被罵...跟著

勉強擠出兩行淚珠...

哈哈

可以企演戲啦..

 

 

 

有時我會開玩笑的抱著胖達說

老公...老公....

艾波:他不是你老公

我說:他不是我老公??要不他是誰??

艾波:他是我的老公>.你不能跟我搶..

接著就對著胖達猛親..猛抱

(好啦..我輸你啦..胖達比較喜歡幼齒低啦...)

 

同場加映

 

艾波の超級女聲

喇叭別開太大聲押

會下倫低喔^^

 

 

 

 

 

 

艾波の舞林大道

搜哩搜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