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波的生活點滴.....

2009031916:50

 

今天是3月19日

星期四

再過一個多月

小艾波就滿2歲了

 

 

現階段的她

 

很愛學人家說話

 

也非常喜歡模仿大人的模樣

 


 

拿起蠟筆

 

說我要畫媽咪還有爸比

 

我說...

 

你會畫嗎??

 

結果畫出來的是....

 

一堆奇怪的東西

 

我也看不懂

 


會從英文數字1念到10了

童謠也會唱好幾首

英文單字也認識不少了

(我是偷懶的媽咪,幾乎都沒在教)


 

看著APPLE認真學習的模樣

 


 

當媽咪的我

 

心裡總是莫名的感動


 

我的寶貝長大了

 

她不在是我要天天抱在懷裡餵ㄋㄟㄋㄟ的APPLE了

 


瞧.........

 

她開心的呢


 

蹲著看大人打麻將

 


 

裝可愛的艾波

 

笑的時候

 

眼睛都快看不見呢

 

 


 

奔跑吧.........

 

<<<<<<<<<<<<<我的AP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