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波家的聖誕樹---

2009121410:33


 

 

丁丁當丁叮噹

鈴聲多響亮

 

離一年一度ㄉx'max

只剩下10多天了

 

 

前幾天把去年買ㄉ聖誕樹拿出來

艾波看到聖誕樹

整個是超興奮的

上面的鈴鐺呀..裝飾品有一半都是艾波親手放上去低呦

我只是在旁幫忙而已

 




 

完成後

硬是要和聖誕樹拍一張

 


 

真是的

還給我吐舌頭

扮鬼臉

 


突然覺得艾波長大好多

去年艾波的身高

都還不到聖誕樹的一半ㄋㄟ

我看明年

應該就會比聖誕樹高了吧

 


無意間讓我拍到的

原本要將相機收起的我

聽到有人在喃喃自語

喔...原來是艾波喔

跪在聖誕樹前面

許願


 

影約聽到

爸爸工作順利

平安.快點長大....

還有讓我爆笑的

媽媽不要再打我了

(我說艾波呀...媽咪我也只有在你不乖時才輕輕的打你一兩下而已)

你許這個願望

真是太傷媽咪的心了啦...

 

同場加映

黏踢踢小艾波

每天都黏我黏的緊緊滴

 

我走去上個廁所

或是到廚房去

反正只要離開愛波的視線

艾波就會用高分貝的嗓門說:

呼叫媽咪..呼叫阿君(我的名字)

你在哪裡

 

 

睡覺時一定還要牽著艾波的手

有一晚我不想牽

我就聽到挫泣

而且還說;你都不牽我的手

我知道你最喜歡我的

你最愛我的丫

為什麼不牽我ㄉ手

我在一旁偷笑

真是的

電視看太多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