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x可惡的智齒 .........我恨你啦..xxxxx

2009121210:30

98.12.12

星期六卻還要上班

真是xxx

天氣又不好

還給我飄著雨

讓我一天的好心情都沒了說

 

 

這2天媽咪我飽受長智齒吃苦

其實早在生完艾波沒多久時就開時長了

不過當時是長上排的

到了今年年初時

換下排的牙齒在蠢蠢欲動了

先冒出一點點的小白

右邊長的很好

而左邊的就給我長歪了

而且還長不出來

害的我這幾天都無法吃東西

因為牙齒已經擠迫到牙齦了

所以我左半部的臉很明顯的腫了一大塊

本來很不想去看醫生的

但實在是忍不住了

只好硬著頭皮去了(因為從小我害怕看牙醫了)

所以我一直很照顧我的牙齒

深怕一有蛀牙就要向牙醫伯伯報到

唉....沒想到我竟因為智齒長不出來而去看牙醫

 

 

我家胖達說

丟臉死了都快30歲了還在長牙齒

而且還長不出來笑死人了啦

醫生說

喔...嚴重喔

要拔掉喔.....我先幫你做一些治療....

下星期再回來複診

一直到現在

牙齦的地方還是隱隱作痛

智齒丫

<<<<<我恨妳啦>>>>>

 

 

不過還好有我們家那貼心地小艾波

艾波說:媽咪..你牙齒痛痛喔

我來照顧妳

真的是

就甘心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