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姐北大外拍日記~

2011121413:03





100.12.04

星期日

 

出著太陽的好天氣

 

離中午到柏藍小築還有一段時間

 

我們一家三口到台北大學走走~享受一下美好的親子時光

 

小艾波先下場拍照~

 

 

 

這一天~好配合~

 

 

跟胖達坐在草地上就玩了起來~

 

 

還是不改愛嘟嘴的毛病~

不過胖達說~這樣超可愛的~



 

心情大好~笑容也特別燦爛~



 

連背影~都覺得可愛


 

拉著媽咪的手~一起玩~一起笑~

 


 

媽咪會一直牽著你的手~緊緊不放

因為~你是媽咪最最最重要的寶貝~

 

 

 

依畏在媽咪的身上~此刻的艾波

有著幸福又滿足的微笑~



 

艾波經常會問我~媽咪~apple是不是你最愛的人阿

呵呵~傻孩子~你當然是我最愛的寶貝阿~!!

 

 

這張照片艾波的表情好好笑~好像丟驚一樣~

 

 

媽咪我pose擺的很認真~

艾波在一旁也吃的粉認真~

 

 

沒辦法~吃這個字是我家女兒的強項~

這樣說~我女兒會不會嫁不出去阿~!!哈哈

 

 

這天拍了好多張蘋果兒的個人寫真照~

 

 

 

但是~蘋果姊姊獨愛這一張

有雜誌魔荳的fu喔~

 


 

這一張也不錯~看來~我這哈比人界的假魔荳~

沒有白混了~哈哈








好隨意的一篇文章阿~

短短的幾個文字~我也太混了吧我~!!

唉呦~天氣冷~人家手冰的要S

能在鍵盤上key出字就要偷笑了~

照片~照片~才是本天文章的重點喔~~哈哈


(人懶還有依堆理由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