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波出院了.....

2009042715:31








98.04.27

下一張(熱鍵:c)

 

上星期五晚上

 

原本已經退燒的艾波小姐

 

在睡前又燒起來了

 

從38..39...一直燒到40度

 

吃了藥..也沒有比較好,

 

後來去恩主公醫院掛急診..

 

在醫生徹底的診察後.還好只是扁桃腺化膿.(好險不是腸病毒)

 

但醫生強烈要求要住院

 

從抽血,打針,照X光...一直到病房...

 

艾波都是緊緊的抱著我

 

看著小艾波那小小的手上打了一大瓶點滴

 

當媽的我,心裡有萬分的捨不得,

 

凌晨了...

 

在病房裡,小艾波跟我說:媽媽..我們回家好不好....

 

我只能跟他說:你在等一下,爸爸就快來接我們了....

 

一直斷斷續續的.....艾波哭醒了...又睡了......

 

我的心情也很不好受

 

艾波年紀那麼小就要在手上插管子吊點滴

 

看了就很心痛

 

連陪我來醫院的二姨

 

因捨不得小艾波也哭紅了雙眼

 

 

 

退燒後的艾波

 

精神明顯變好

 

也會笑了

 

 

站起來

 

想要跳舞

 

 

 

連喝水都不忘搞笑

 

嘴巴是掉了3斤豬肉喔

 

 

爸比怕艾波無聊

 

 

還帶了筆電要放dora的卡通給小艾波看

 

 

 

 

小艾波沒打扮時的模樣

 

還有點給他土土的說

 

 

 

一直要拔掉管子的艾波

 

我想一定是很痛ㄅ

 

 

 

終於經過3天在醫院的修養

 

小艾波在早上出院了

 

看他活動力還有體力上都恢復了

 

我也比較放心了

 

小艾波:

 

對不起,媽咪沒有把你顧好

 

讓你受了那麼多苦

 

媽咪以後一定會好好照顧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