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堆狗屁的話..我不想聽了..

2009102416:11

98.10.24

 

今天一大早

婆婆又打電話來

這次是說叫我請一位特別看護照顧胖達

婆婆說:你這樣不眠不休的照顧胖達.很累,不如找個人來幫忙

ㄟ...很好笑ㄟ..阿婆婆你怎麼都不會說要來和我替換呢???

我跟他說請一位看護一天至少也要2000元吧

胖達從開刀到現在我們已經花了3萬元了

(健保真的不知在保什麼的??開刀還要自費)

病房一天1900還沒結算ㄋㄟ

婆婆說:錢的方面你不用擔心

我心想...聽你的是豬頭啦

我還不知道婆婆在想什麼嗎

美其名叫我請看護照顧胖達

事實上是要我回工廠上班

為何我會這麼說呢??

因為到了中午,婆婆來了...是大伯載他來的

他看到我第一句話還是說請個看護吧

因為公司25號結帳,沒有人作帳

我跟婆婆說:請看護我還是會來照顧胖達

因為我會不放心

更何況,帳晚個2-3天結會影想到什麼嗎??

我在工廠做了4年多,早結?晚結?還不是一樣

錢收的回來才是重點吧

 

婆婆和胖達也沒說什麼話

因為胖達根本就不想裡她們

後來她們在病房呆約半小時就走了

反正胖達也希望她們快點走

所以待多久根本就不重要

婆婆走後,胖達說她們好自私,只為自己想

我說:你也不用在怨嘆了,這就是你的父母,

反正我現在只想顧好胖達

其他的事我也不想多想

也不想多管

婆家的人愛怎麼說就怎麼說

我也不會痛

 

胖達今天有進步了

已經稍微可以坐起來了但只能做5-10分鐘

也可以吃東西了

看胖達ㄉ精神有比昨天好我也放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