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平安的開完刀了

2009102321:18

98.10.23

 今天星期五

 

昨晚原想10點就睡

因為胖達一早就要進開刀房 為

但是怎麼躺,怎麼睡

就是睡不著

胖達和我一樣..整夜無法入眠

 


 

一大早5:30

護士來了..開始為胖達打抗生素,作開刀前的準備..

大約7點多,開刀房的人來了

我和胖達一進了手術室

胖達一直盧護士說他想逃跑,他很害怕之類的話....

連我在旁邊看著他..竟也感到害怕

7:30推進手術室

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去...

中午了....下午了.....

一直到下5點胖達終於推出來了

當時我的心理只有一個感覺

真是謝天謝地呀

讓我老公平安的從手術房推出來

不過當時看到胖達的那一瞬間

我傻住了.身上插滿了管子,連脖子上都不放過,也插了一條管子

整個臉色是蒼白的..很虛弱...

回到病房後.醫生來了..

醫生說過程雖然很長.很久..但很成功

還好...沒事就好

下午3點婆婆有電話過來,問我公司ㄉ事情也問了胖達的事

我知道胖達已經出了手術室在恢復室休息,但我就是故意不說

我告訴婆婆胖達從早上7:30推進去後就沒消息了

螢幕上也沒有胖達的名字所以我也不知道胖達實際的情況

我也是整個超擔心的

到了6點多婆婆又打來,說他很煩惱很緊張胖達的狀況

甚至想直接衝來醫院

我心想...是真的嗎???

要來就直接過來啦,何必說想衝過來呢??

當然不能否定他是胖達ㄉ媽媽

也許他是真的在關心胖達吧

胖達的傷口聽醫生說有10公分那麼深

而敲掉ㄉ 骨頭有半個拳頭那麼大

所以整個手術才會進行那咪久

 


 

下午我媽有帶艾波來關心胖達

原本我叫我媽不要帶來的

但艾波一直吵著要看爸爸

當艾波看到胖達躺再病床上時

竟也會流露出捨不得的那種眼神

還說爸爸背背痛痛..醫生幫他開刀

胖達看到艾波來整個是超開心的啦

我想病都好了一大半了ㄅ

艾波要回家時

還會記得跟爸爸摸摸手摸摸頭的

還會說

爸爸要快點好起來喔

超貼心的啦^^

我說艾波呀

胖達真的是沒有白疼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