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5週年慶~義大世界~我們終於來啦!!

2011071310:41

 

100.06.19

 

星期日

 

為了慶祝我跟胖哥哥結婚5週年慶阿

我們特地安排了這趟南部行

其實我跟胖哥哥對於遊樂園本身就沒有太大的興趣

這趟義大之旅為什麼會成行呢??

主要還是義大的地中海風格的主題吸引著我門啦

人家是去義大是衝著玩遊樂設施

阿我門一家3口前進義大的原因卻是單純的要拍照~哈...(真是無採錢阿)

凌晨就起床從家裡出發了~一路開開開的~(一路順暢..完全沒塞車ㄟ)

到達高雄~看看時間~阿??蝦咪???才7點多阿~

真是~有夠給他OX的柳~

遊樂園9點半才營業...ㄚ我門一家三口8點不到就提前報到.

是怎樣~整個粉猴急就是了

胖哥哥看看時間還粉早~在停車場架起腳架~

 

地址:840高雄市大樹區三和里學城路一段12號




 

看著身後隔著一道牆的義大

我跟艾波心中真的充滿了無限的期待~(超想把警衛伯伯打暈.偷偷爬牆進去)~


 


 

一家3口就在停車場開拍了起來



 

越拍越開心~

那個僱停車場的保全伯伯一直看著我門一家3口~

看的偶的不好意思了柳

 

 

臉皮本來就粉薄的蘋果姊姊~

突然害羞了起來~

所以只好靠胖達和艾波獨撐啦~哈哈

 

 

才剛開拍而已~胖達就整個愈罷不能的
 

看到名產中心前的一大片黃色牆...硬是拉著我們過去拍

小艾波這張粉有蘇ㄆ魔荳的氣勢喔

 

 

這張也粉甜美~

(艾波他說:媽咪..我被關起來啦)~

 

 

我跟艾波說~快把你的眼睛稱大一點~

要不然拍起照來都看不到你的眼睛ㄟ~

結果艾波很勉強...很勉強的...想爭大她的雙眼~

整個是爆可愛的~

 

 

小摩拍完換老摩拍~

不過這小妞似乎還沒拍過癮ㄟ~

我在拍照時~一直在我旁邊晃來晃去的

整個是粉搶版面喔..


 

 

南部的太陽真的很大~才8點多就很刺眼~

這大草帽~配上花洋裝~

很有渡假的FUㄅ~

 

 

這復古風的色調~也挺適合我的

 

 

妳們看看~~太陽真的粉大ㄟ~

我那雙水汪汪的雙眼~完全睜不開ㄟ~~!!

是說~南部的太陽跟南部的冰友~一樣粉熱情喔~!!

(有贊成的按個讚ㄅ)~!!哈哈~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而義大的門也終於開啟了~!

我們趕緊衝去買票

一絲一毫都不想浪費掉我門寶貴的時間~

買票還有送園區內餐飲的抵扣卷喔...

不過園區的餐飲真的是不怎麼優啦~!!



 

才剛踏進義大世界

艾波那小妞就被那熱情的太陽給曬到起歡

我們跟著遊客門的腳步一路往前走

見光S的艾波~一直說~我好熱~我沒電了~!!

(當下真想海K他一拳~所以只好先到冷氣房躲躲太陽啦)

 

位於~聖托里尼(山城)區(1F)糖果屋 Sweety House

 

 

裡面販賣著各式各樣的糖果

還有這個可愛的滅火器~裡面裝的是不折不扣的糖果喔

 

 

還有可愛到不行的迷你版大同電鍋

 

 

由名家(橙果設計)所記設計的吉祥物手作糖

也是必買的喔

 

 

這糖果屋~真的還蠻適合親子一同前往的

有很多可的小道具可以讓小朋友親自體驗

 

 

看~艾波笑的多開心阿~

艾波開心...我也開心啦..

 

 

 




 

 

不過艾波那小妞~對拍照真的只有3分鐘熱度

一樣是拍沒幾張就鬧罷工

這糖果屋真的很好拍~我整個是拍的好開心

好HAPPY阿~哈哈

 

 

 



 

陪伴著我一起長大的~乖乖

這面牆真的好可愛說~不過艾波的臉很臭啦!!

 





 真的很討厭ㄟ~明明我就是要跟拐仗糖拍拍的

艾波那小妞一直在我的屁屁後面拉著我的裙子

整個畫面一點都不美~超好笑的~!!

 

 

離開糖果屋~準備前往下一個點

突然~又是一陣熱浪來襲...好熱阿....

 

 

接著我門一樣來到有冷氣的~(沒辦法~艾波那小妞~沒吹冷氣整個會大失控)

特洛伊城~裡面一共有31項親子同樂設施

 

陪艾波玩旋轉木馬~

 

 

還有體驗當小小消防員~來企滅火

 

 

踩踩空中腳踏車

 

 

這腳踏空中腳踏車真是要了我這老命阿~

因為採的越用力車子就升的越高~艾波腿短踩不到~我就一直拼命的往前踩~!

等遊戲結束後~我整個是2腿發軟阿.....

 

 

艾波玩的非常過癮~但也玩到滿身大汗

我幫她把頭髮重新梳好~

 

 

將將~這髮型阿~不怕流汗~又不怕頭髮綁的不牢固~

只是~胖哥哥說~

怎麼這髮型看起來有那麼一點像是從鄉下來的ㄋㄟ??

呵呵~妳們覺ㄉ像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