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28歲的生日....but...

2009090209:09

 

98.09.02

 

wednesday

 

 

 

 

其實今天是我滿28歲的生日

 

但對我來說

 

沒什麼特別的好心情

 

反而有些許的失落感

 

Photobucket

 

記得在3年前的今天

 

那時我剛結婚不久

 

那時小紅總是要來不來的

亂七八糟的

 

於是我就在生日當天

 

拿起了驗孕棒

 

想說驗看看好了

 

Photobucket

 

沒想到....

 

從一條線變成2條線ㄟ

 

老天爺送了一份大禮給我

 

這是我這輩子收到最珍貴的禮物

 

Photobucket

 

想當時艾波在我的肚子裡

 

從一顆小胚胎

 

慢慢的有了心跳

 

每次去產檢

 

總是有著不同的驚喜會出現

 

手腳長出來了.臉蛋也看的更清楚了

 

會在我肚子裡由來游去的

 

甚至在我開心時陪著我一同慶祝

 

(在肚子裡猛踢我)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現在愛波也2歲4個月了

 

也越來越懂事了

 

 

但是隨著艾波一天天的長大

 

我對他的耐性似乎也快要用完了

 

最近

 

我幾乎每天都準備著一隻小棍子在艾波身邊(等待)

 

 

原因

 

越來越頑皮

 

要她乖乖吃飯.不吃-跟我說他肚子痛

 

要她穿衣服-不穿-跟我說穿這件會癢癢

 

要她乖乖坐著看電視-不坐好-給我趴在電視機前看

 

要她不准亂動我的東西-趁我不注意時-到我的梳妝台前玩我的化妝品

 

這些都還算小事

 

但我最不能忍受的就是

 

自以為是.一天到晚跟我頂嘴

 

還當著爺爺奶奶面前

 

作勢要打我

 

喔....拜託...

 

我是當媽的人ㄟ

 

都是你那爺爺奶奶寵出來的後果

 

小孩犯錯本來就是要教

 

一直跟他講道理

 

是聽的進去喔

 

 

((((我不削)))

 

算了...不想說那麼多不開心的事

 

越說只會讓自己心情越來越差

 

我可不想壞了自己一天的好心情

 

Photobucket

 

祝福自己生日快樂

 

每天都有好心情

 

 

繼續朝著辣媽前進

 

((我立志要當辣媽))

 

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