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蘋果爸送的生日禮物...but好像??

2009090310:39

 

其實

 

從前天晚上胖達就一直要愛波來問我

 

媽咪:你明天有沒有空

 

我都回答:要工作.沒空

 

連續ㄌㄨˊ了我一個晚上

 

我當然知道胖達的意思

 

因昨天我生日

 

他要帶我去吃飯.幫我過生日嘛....

 

 

我心裡想

 

ㄚ不就是個生日

 

況且也不是什麼重要的日子

 

在家隨便弄個東西吃不就好了嗎

 

所以昨晚我下班時

煮了艾波喜歡喝的玉米濃湯

自己喜歡吃的義大利麵

 

幫自己慶生

 

 

 

艾波的吃像非常豪邁

 

還翹著二郎腿ㄋㄟ

 



後來胖達回來了

 

我原本心裡還有些少許的期待

 

想說他會帶一個蛋糕回來

 

結果.....並沒有

 

(心情有些失落)

 

 

 

跟著胖達說:送你的

 

是一件水藍色的上衣

 

(很大件.我穿起來像孕婦裝)

 

我說:你送我這件衣服.是準備讓我在生第二胎嗎??

 

因我人小小矮矮的.只有156CM

 

穿起這種寬鬆的衣服

 

本來就不是很好看

 

 

 

後來我試穿給胖達看

 

胖達說:怎麼穿在model身上那麼好看

 

ㄚ穿在你身上卻是.........XXX

 

 

真是有夠給它生氣的

 

我跟胖達說:你以後還事別送我禮物好了

 

直接換成cash

 

我還會比較開心ㄋ ㄟ

 

 

不過仔細想想

 

從來不去逛街的胖達

 

因為要挑個禮物給我

 

而花了他大半天的時間

 

我應該是要謝謝他的

 

親愛的胖達.....

 

謝謝你喔^^

 

我會把這件衣服保存好

 

等小艾波長大時在轉送給她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