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艾波語錄之爸爸你會死嗎??☆

2009082417:13

98.08.24

昨晚我在幫胖達擠痘痘時

 

艾波跑來旁邊問說:你在幫爸比擠痘痘喔??

 

我說:對呀

 

後來艾波看到胖達額頭流血了

 

就跟胖達說:爸爸你流血了.你會不會死丫

 

胖達說:.沒那麼嚴重啦!

 

後來艾波就去拿了他的玩具叉子和湯匙

 

然後以跪姿的方式座跪在胖達的前面

 

口中還念念有詞的說:

 

爸爸你要保佑我健康.還有錢錢......

 

反正我猜大概是要胖達保佑他之類的啦^^

 

後來胖達就罵艾波說:你爸還沒死啦

 

我在旁邊已經笑到不行了

 

我說艾波ㄚ你是電視劇看太多喔

 

只能說現在的小孩真是太聰明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