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波の新鞋♡可愛草莓靴

2009082315:22

 

 

其實這雙鞋是要等冬天才要給艾波穿的

 

哪知這小妞

 

去翻了出來

 

說:媽媽,這是你送我的嗎??

 

我要穿看看

 

穿好後..還要我幫他拍照

 

超會擺pose的

 

 

看我的M字腿



 

很會看鏡頭喔

 


 

眼睛太小了啦

笑ㄉ時候眼睛都看不到了呢




 

來張狗爬式的


 

艾波很喜歡嘟嘴


 

艾波小姐

 

你ㄉ姿勢真的很多ㄟ



 

看我是不是很可愛呀


 

艾波想學model擺pose

 

但拍出來的卻是這樣

 

 

 

那這張有沒有好一點呢??

 

真是不好意思呀

 

露出一點小褲褲

 

拍勢ㄋㄟ...

 


 

和媽咪ㄉ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