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包租婆...艾波小姐..^^

2009080710:28










放颱風假

 

YA...

 

不過外面好像沒啥風雨

 

撿到一天假

 

昨天幫艾波洗玩澡後

 

她去挖出了我在捲頭髮ㄉ球球玩

 

還要我幫他用漂亮

 

 

 

 

因為艾波髮量很少

 

所以只用ㄌ5顆球

 

 

 

 

捲好後開心ㄉ比了YA的手勢

 

 

 

背面LOOK

 

 

側面LOOK

 

 

放下捲捲球後

 

頭髮變成大波浪

 

 

因為才捲約10分鐘

 

所以頭髮沒有說很捲

 

但也還蠻有型的

 

 

放空ㄉ眼神

 

 

 

因為艾波ㄉ頭髮很黑

 

用了捲髮後

 

整個變ㄉ很成熟

 

不太像2歲ㄉ小女孩

 

 

突然有感而發

 

生女兒真好

 

可以幫女兒打扮

 

我看艾波長大後一定會和我一樣

 

超愛漂亮的

 

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