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3個月的艾波小姐...

2009081620:56







98.08.16

Photobucket
 

最近這幾天

 

真的感覺艾波長大了

 

突然變的好會說話

 

也好貼心

 

有次看電視時

 

新聞正報導著88水災的那些災民

 

沒水..沒食物吃

 

我就跟艾波說:那些小朋友好可憐

 

都沒有飯飯可以吃.

 

艾波回我說:媽咪..那我的飯飯給她們吃好不好.....

 

接著我又說:那些小朋友也好可憐,都沒有漂亮的衣服可以穿...

 

結果...艾波馬上跑去她放衣服的櫃子,

 

拿了好幾件衣服,說要給那些沒衣服穿的小朋友....

 

說真的....當下.....

 

我真的很開心

 

因為艾波毫不吝嗇的想把自己的東西分享給別人

 

雖然她只是個還沒2歲半的小朋友

 

但她有這個心

Photobucket

我真的覺得很高興


 

雖然有時她像個小惡魔般的折磨我

 

也時常把我氣的半死

 

Photobucket但愛波就是那麼的貼心

 

她只要一聽到我咳嗽

 

即使他是在玩玩具或是看卡通

 

她都會放下手邊的事

 

跑過來問我

 

媽媽你怎麼了...然後拍拍我的肩膀...

 

等我說沒事了

 

她才肯離去

 

真的

 

有女兒真好Photobucket

 

 


 

艾波ㄉ新玩具

 

daor娃娃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很開心的要我幫她拍照


 

帶她去逛家樂福下一張(熱鍵:c)

 

一附大人模樣

 

堅持自己推一台購物車

 

 

走累了

 

還會蹲下來休息

 

 

一直賴在玩具區

不肯離開

 

 

不過.....

 

最後還是被我給騙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