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情人節快樂

2008080714:00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

對於我們這種已婚婦女

又加上有個小搗蛋的媽嗎來說

情人節總是與我無緣

記得剛認識老公時的第一 個情人節

2月14日

我們先到基隆吃海產

吃完後在車裡

他叫我幫他拿外套(他說會冷)

我伸手到後座去拿

ㄟ................什麼東西呀

仔細一看原來是一束玫瑰花(藍玫瑰喔)

超漂亮的.(還有一條聽說是他親手織的圍巾)

當下是很感動啦

但現在想想....

如果把花換成現金不知可以買多少東西阿....呵...呵

雖然每年的情人節我沒有送老公禮物

但我都有跟他說情人節快樂呦

今年當然也不例外

老公:情人節快樂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