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到爆之我與多拉的約會

2009071412:27

 

98.07.12

 

美麗ㄉ星期天

 

 

 

熱到爆.....

 

應該有38度吧

 

與二姨約好一起帶愛波到小人國

 

 

 

小多啦ㄉ簡介

 

 

 

我最喜歡ㄉ卡通人物就是小多啦

 

所以我也是多啦迷

 

家裡收集了一堆有關多拉的東西

 

相框.杯子.床單.筆記本.化妝包.娃娃.....

 

哎呀..反正和多啦有關ㄉ我幾乎都有

 

 

 

出發前...

 

小艾波很配合ㄉ讓我們拍照

 

 


 

 

在阿姨懷裡開心的笑著

 

 

 

but.......

 

到了小人國之後

 

賴在娃娃車上不下來

 

 



 

 

二姨ㄉ男友

 

(小僕)艾波都這樣叫

 

艾波就像慈禧太后一樣

 

有左右護法(小僕和二姨)

 

她們2人超可憐

 

輪流被艾波ㄌㄨ ˊ

 

(還好我有找她們一起去)

 

要不.........

 

被艾波ㄌㄨˊ的就是我

 

 

可能是天氣太熱了

 

艾波興趣缺缺的

 

不肯下來和多啦拍照

 

 

媽咪我倒是玩的挺開心的

 

 

 

多啦A夢的場景

 

小多啦真的很Q^^

 

(還好有冷氣可以吹)

 

 

艾波有冷氣吹就復活了

 

她與小多啦&小叮鈴ㄉ合照

 

 

這應該是宜靜的家吧

 

不過沒拍清楚

 

 

這是小夫ㄉ家

 

場景訴說著:小夫正在炫耀自己有很多玩具

 

 

 

技安開演唱會

 

每個人都嗚著耳朵

 

 

看有多難聽

 

連艾波都把耳朵ㄨ起來了

 

 

 

大雄爸爸剛下班

 

真係辛苦阿

 

 

 

在公園玩的大雄們

 

下一張(熱鍵:c)

 

 

坐上了時光機

真想回到小時候

 

 

下一張(熱鍵:c)

 

現在長大了

 

也有自己的家庭了

 

不過還能和自己ㄉ兄弟姐妹們聚在一起

 

我想............這是一生中

 

最快樂ㄉ事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唯一一張

 

胖達入鏡ㄉ照片

 

在胖達身邊

 

感覺自己好渺小

 

 

 

艾波只玩了旋轉木馬就累了

 

還好身高沒超過90公分不收費

 

要不然以艾波上車睡覺

 

下車尿尿ㄉ玩法

 

就虧大了

 

 

不過我真的覺得小人國超無聊的

 

像我門都沒有玩水

 

也沒有玩遊樂器材

 

只有在園區拍拍照

 

一人門票$450

 

還真是不划算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