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寶大集合~長角96甜蜜的約會~

2010111715:35













99/10/17

 

星期日

 

號稱在北中南各有廣大粉絲的四朵花

 

請看~

 

           不小心的精選~四朵花正式出道~


 

選在10/17又來舉辦粉絲見面會了

 

這次參加的廣大粉絲團有

 

四朵花經記人~筱倩    +小班+sean 
 
 
仙女幫新莊代表~棠棠a阿母 +棠拔+棠棠+楷楷

 
仙女幫總舵主~仙女Q比+小Q比+Q拔
 
 
粉絲團新竹分會~Q麻+Q拔+大寶.二寶+三寶


台南分會代表~如意姊姊+如意姊夫+小美女+酷弟
 
 
當然少不了

仙女幫裡最阿花的蘋果姊姊+蘋果妹妹+阿胖胖達
 
一共6組人馬
 
一共20幾個老朋友+小朋友
 

這次選定的地點是在那個~風粉大~地也粉大的

長角96~

http://www.longhorn96.com/chinese-main.html

 

台北縣三芝鄉新庄子96號 (淡金路22公里處)

 

訂位專線: 02-2636-2592


 

 

上次仙女幫約會我小小ㄉ遲到~

這次我發誓我絕對不會再遲到了~所以我粉早就給他出門了柳~

約定時間11:30

我差不多11點多就來卡位了說~

還好仙女幫幫主Q比麻麻有給他很聰明~有先訂位~

你看看~才11點出頭柳~

排隊的人潮已經比我門四朵花簽唱會的人還多了說!






 

第2名到達的是如意姐跟筱倩阿姨~

先來張合照先~

 


 
 
如意姐姐很夠意思的大了超大道具讓我門當拍照的工具
 
第一拍~筱倩阿姨先來示範
 
我說筱倩阿~~其實粉絲們比較想看到眼竟摘下來ㄉ你ㄟ~


 




第2拍~蘋果姐姐
 
蘋果姐姐還是不適合這樣露出半張臉ㄉ眼鏡
 
其實我還是比較合適戴黑框眼鏡+口罩~
 
讓我方便躲狗仔啦!!哈哈


 





第3拍~Q比麻麻

這眼景有適合改改走低調路線ㄉ你喔
 
我看以後你就這樣出門走跳ㄅ~~哈哈


 

 

第4拍~蘋果妹妹

我說眼鏡還真是有夠大柳~大到要有人幫忙扶

小Q比在一旁幫忙扶著艾波臉上ㄉ眼鏡~

恩~不虧是2個好姐妹啦~~

 




小人兒就是這樣坐不住~

艾波連椅子都沒坐熱~看到一旁ㄉ溜滑梯~就又說要去玩

 
 
 
 
 

開始了喔~我要開始溜滑梯了呦~


 

 

其實那ㄍ溜滑梯還蠻危險的~

小Q比站在下面靜靜看著艾波玩~

(走氣質路線的的Q比怕高~不敢上去)


那溜滑梯實在是太陡了~溜下來其實還蠻危險的~

後來我就叫艾波下來做盪鞦韆~

隔壁Q比家的新好男人Q胖先生~

謝謝你喔~~陪著艾波盪鞦韆ㄟ~

(加分~~加分)






艾波盪來盪去的~一整ㄍ好開心說




我喜歡這張照片~2個小女生一起玩著盪鞦韆

好可愛阿~

 

 

但是~步要以為玩盪鞦韆就能滿足愛波那盧小小ㄉ個性喔

其實他還是想去玩溜滑梯~

鬧著脾氣的艾波~Q比麻麻很有耐心的跟艾波說~

那ㄍ溜滑梯真的太危險了~不適合小小孩玩~

唉~這時的我~被艾波踢到一旁~

因為她眼中只有那個溫柔又善解人意ㄉQ比麻麻啦~



 

經過Q比麻麻一番勸說後~

小艾波跟筱Q比總算肯乖乖的回到座位上了~

Q比很專業喔~看到胖達ㄉ相機~自動對焦~哈哈

小艾波~你那小魔荳的頭銜快保不住了啦!!




 

一連拍了幾張~小Q比都非常ㄉ配合~

反觀我家那嫩摩~一點都不給胖達面子說~




艾波跟Q比感情真的粉好~一直坐在一起

聊著小人兒的話~


 

長角96的menu

那隻牛ㄉ角真的有給他很長厚~

 

 

套餐類~這裡的牛排是以份量取甚的喔

 

 

豬肋排套餐

這是我門蘋果家點的~那豬肋排烤的酥酥脆脆的~

要下去的那一霎那~完全征服了我的心

 

 

小班弟弟也是吃豬肋排套餐

 

 

看我家胖達肯著豬肋排.就知道這豬肋排~有多麼好吃啦!

(完全沒顧及到蘋果家優雅ㄉ形象~猛啃~猛啃阿)

 

 

艾波吃著沙拉~Q比喝著湯~

 

 

一起享用兒童餐


還給我妳~我ㄧ口的柳~



 

一起擺pose讓粉絲團拍照


 

 

最後還一起約去小角落~搞起小團體~


或許艾波跟Q都是獨生女的關係吧~

所以她們2個小人兒~才會那麼much啦~

 


 

吃飯途中

特別來賓登場~棠麻一家四口來了

3歲多的棠棠是一個號動又活潑的小男生

即將滿週歲的楷楷是一個超愛笑的活潑寶寶

新好男人再多一名~棠拔~據說只要棠麻一開口~棠拔沒有一次會拒絕的啦!!

 



Q比先女一看到小寶寶馬上衝上去抱著小楷楷~ 

好啦~準妳在生一個來陪Q比啦

 


 

這楷楷真的很可愛~

圓嘟嘟的臉蛋~讓我忍不注的偷捏他的小臉蛋~

棠麻阿~你是怎麼生的阿~怎麼把楷楷生的那咪~那咪可愛阿~

 


 

棠麻是一個很健談的小妹妹喔~小我一歲~

所以我都叫他妹妹啦!!

不過我看起來比較年輕吧~~哈哈!!

(棠麻你打不到我~)

 


棠麻跟仙女Q比~

這張照片把她們2個都拍的很美喔~

那個阿虎兄~

下次我家的精選照我準備好了~你就挑這張吧!!哈哈


 

筱倩阿姨對艾波跟Q比真是疼愛有加阿~

摟的那麼緊~

筱倩阿姨~我也要抱抱啦!!



 
 
 
長角96裡有一個小舞台
 
艾波站的地方就是那個小舞台的中央
 
 
她準備要來開唱了
 
(有沒有看到~配後那位大叔正看著艾波呢)
 
 

 

艾波一點都不害羞的表演起他在學校學的街舞~

Q比也在一旁附合著

 

 

恩~Q比也加入熱舞的行列了~

扭吧~

 

 

2個小人跳街舞一整個覺ㄉ很孤單

最後也把我拉下海~~唉呀呀~~~

我是千百個不願意阿!!

人家蘋果姐姐我只會跳(艷舞)~羞~

不會跳(街舞啦)

 

 

 

只好隨便亂跳~滿足她們一下啦!

 

 

棠棠也在一旁~high了起來了說~

 

 

隨著時間依點一滴的過去~

最後一組粉絲團~終於獻身了

遠從新竹殺過來的~Q麻一家

 

Q麻~我要跟你說聲不好意思ㄚ~

那天我門中間隔了Q比跟筱倩~所以我門的距離太遠了

都沒能跟你好好的聊一聊~真的很抱歉阿~

就連照片也拍沒幾張~(殘念)

沒關係啦~下次我門4朵花開簽唱會~肯定會留VIP的座位給你啦~

 

 

 

6位妖嬌又美豔的人妻~

(威威~妳們不要不曾認阿)~想當年~(遠目)妳們年輕時

應該也是粉多人追ㄉ柳~


 

 

如意姐姐阿~~~我那天也都沒有跟你拍到什麼照片ㄟ~

(胖達一整個很混)回家叫他罰跪啦~!!

下次有去台南~我在去找你啦~!

 

 

男生女生排排站

要來張大合照了

Q麻家的大寶跟二寶~害羞的躲起來了~

如意姐家的酷弟和小美女~老早就回車上睡大頭覺了~

剩下這幾個精英中的精英~蘋果姐姐給妳們拍拍手拉

 


 

這就真的是大合照了~

小小聲的說~那天我抱著只有12公斤的Q比拍照~

小艾波一整個大抓狂~回家跟我說:媽咪~你都只愛Q比不愛我~

 

~~蘋果妹妹~

媽咪愛妳~也愛Q比啦~

 



 

 

就在聚會要結束時~就大心ㄟ如意姐姐~

準備了~枸杞蘆薈茶

給我門當飯後甜點~

如意姐阿~~~那個蘆薈茶真的好好喝喔~~!!

 

 

3個仙女幫的人妻門~

這是我的最新照型啦~沒辦法在小部裡竄紅之後~

走在路上都會被認出來~

換ㄍ照型~妳們猜的出這是我嗎?




 

謝謝~Q比麻麻很熱心的幫我門蘋果家拍張全家福~

只是~林隆旋ㄍㄍ~什麼時候變那麼胖阿~哈

 

幕後花絮~

那天整個場子裡最忙的

就是堂麻家的棠棠了

他一下子追著Q比跑~




 

一下又趕場追著艾波跑~



 

最後還給我來個~左擁右抱~

威威~~棠棠弟弟阿!!

腳踏2條船是不好的行為喔~(搖手指)

 

 

這次的媽保聚會~很成功喔~

不過唯一不完美的地方就是~

那天的風怎麼會那麼大阿~一整個是大到~

把我從美容院ㄙㄟ鬥好的一頭秀髮~

吹到像肖查某ㄟ~

 

 

每個媽寶的頭髮都像經歷過戰爭一樣的亂七八糟~

就只有那位有著豐富經驗的Q比媽~的一頭秀髮沒被摧殘到~

ㄎㄎ~因為阿~Q比媽說~去海邊~

定型液不上厚一點那麼行阿~~哈哈~~Q比仙女你贏了啦~!!

 

 

..............................分隔線................................

 

離開長角96後~

胖達說既然都到三芝了~那就在附近走走吧~

我門還去了三芝小豬買好吃的麵包~

又到了金山喀了一碗鴨肉麵~

又經過了核能風力發電廠

胖答問說~要步要進去看看~

我想~都來了~就去走走吧~

(雖然風真的超大)

但也澆不息我去看海的熱情~

 

這~真的很壯觀吧~

我站在風車下面整個好害怕~因為好大阿~~

 


 

趁風停時~拍的


 


 

哈~~我今天一整個霍出去了!~

一頭亂髮的~這樣~還有人能認出我嗎??ㄎㄎ


 

謝謝你門阿~

 

Q麻~第一次見面就準備那麼澎湃的禮物送我~

搞的我心裡亂不好意思的~

 

Q比麻~你的幾分甜鳳梨酥~真的很好吃!!

吃到最後一個~我跟胖達還大打出手搶著吃說~

 

筱倩姊姊~你那一整瓶葡萄乾~完全擄獲艾波ㄉ心了!

因為在回程的途中~艾波就吃了半罐了

 

還有~如意姐姐為艾波作的海綿寶寶~

艾波每晚都放在枕頭旁邊喔~跟著他一起睡覺喔~

 

唉呀~收到妳們那麼多的熱情

號稱臉皮厚的蘋果姊姊~真的也害羞起來了啦!!

 

 


 

 

又過了幾天~遠從台南飛鴿過來的爆米花

是艾姊姊送的~

這3包爆米花阿~足足讓我的體重~上升不少ㄟ~

艾姊~謝謝你阿~


 

 

 

這次的媽寶大集合~證明了

我門4朵花還是擁有不少粉絲啦~~(羞)

筱倩阿~~快點去接通告啦!!

我這星期粉有空ㄟ~~!!呵呵~~

威威~姐妹們阿~~期待下次的聚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