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波與麥當當叔叔ㄉ約會

2009071312:52

 

98.07.13

 

 

無聊ㄉ上班日

 

上星期六放假

 

小艾波一直跟我說

 

唉.....好無聊喔

 

唉......好想去玩喔

 

唉..............

 

唉..............媽咪.你帶我去走一走好不好

 

 

 

其實是因為太熱了

 

媽咪我怕曬黑

 

所以也不想出門

 

但被他硬ㄠ

 

所以帶她去有冷氣ㄉ地方

 

 

將.......將........將

 

麥當當

 

 

 

吃著她最愛吃ㄉ薯條

 

 

 

 

媽咪硬是拉著艾波拍照

 

 

看到人家吃蛋捲冰淇淋

艾波也想吃

 

 

 

其實我很少讓她吃冰淇淋ㄉ

 

不過偶爾還是會讓她開心一下

 

讓她吃幾口

 


 

看他捨不得把冰淇淋放下

 

真是好笑

 




吃飽了

 

要我幫她開玩具

 

 




自己跑去麥當勞叔叔那

 

要我幫她拍照

 




 

ㄟ.....

 

小姐你ㄉ眼睛也太小了ㄅ

 

嘴巴還張那ㄇ大

 

真是一點形象都沒有

 

我看以後胖達可要多準備一點嫁妝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