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悠閒的早餐約會

2010062312:38


99/06/06

星期天

胖達有交代~今天一定要早起~

因為他又想到一個讓他懷念的地方了~

我依早7點就被那無情的鬧鈴聲給吵醒~無法度~

生為新時代的好老婆~老公說的話~我一定要乖乖聽~(甘系安ㄋㄟ??)

所以就算再怎麼想睡~我也一定要爬起來梳妝打扮~

當然也要幫我家那位金愛水小姐ㄙㄟ豆一下啦!!

切~不就是吃個早餐嗎?

有必要大老遠了從三峽開了30分鍾的車到新莊嗎?

胖達就是這樣~為了吃他想吃的東西~

我和艾波呀~時常都陪著胖達到處跑~

不過我也還蠻懷念ikea的早餐~因為便宜又大碗~重點是~咖啡讓你喝到飽~!!

最適合我這種貪小便宜的媽媽了啦~~ㄎㄎ

 

 

歡迎光臨

 

店家資訊 - IKEA 宜家家居 新莊店
------------------------------ -----------------------------
網    址 :
http://www.ikea.com.tw
地    址 : 台北縣新莊市中正路1號
聯絡電話 :
02-2276-5388
營業時間 : 10:00 ~ 22:00 (早餐供應時間為每日 09:00 ~ 10:30)


 

有沒有看到~有多少和我依樣想喝咖啡喝到飽低倫~

一早就來ikea報到

我看了一下手機~才9點半ㄟ~怎麼餐廳裡已經快客滿了柳~

唉~景氣不好~又有免費的咖啡可以喝到飽~

當然是座無虛席啦~

 

IKEA 39元早餐-包含麵包炒蛋火腿咖啡(免費續杯)、果醬奶油

我門點了2份39元的超值早餐

其實還有另依種選擇的~是59元的超值早餐

但因為59元的早餐裡有我討厭吃的番茄~所以胖達就都點一樣的!

(真是貼心的好老公呀~)哈哈~~

 

 

胖達已經迫不及待的開動了~

我說那個麵包呀~真的是粉好ㄔㄟ~塗上一點點的牛油!

吃起來香味四溢~因為太好吃了所以後來胖達又去加點了一份麵包

 

 

雖然要我一大早就起床~但是~呵呵呵~

妳門仍然看不到我的素顏啦!!

就算在想睡~我也是要美美的給他出門啦!

 

吃個早餐~還要裝的很優雅的樣子~

這是仙女幫會員必備的~

因為我門家幫主~可是比我優雅個10000000萬倍柳~

(仙女姊姊有沒有讓你心花兒滿地開呀)~~哈哈


 

依然處於戰備狀態的胖達~吃吃吃!!

薯餅~和蛋捲~已經是胖達的第二回合了!

我硬是要在胖達享受早餐時吵他~

叫他跟我拍張照~

無奈的是~我的手機太小~完全擠不下我跟胖達

所以~胖達只出現了一半~(這樣看起來胖達有沒有比較瘦壓??)哈哈

 

就在我跟胖達享受美味早餐的同時~

我門家艾波呢!

喔~原來她正忙著玩玩具啦~

我故意挑在兒童遊戲區旁的座位~想說讓艾波可以在遊戲區裡面玩~

ㄚ我跟胖達可以盡情的享受我門的早餐!




ikea還貼心的準備了搖搖椅讓小朋友玩

 



 

不過艾波可能覺得無聊吧~自己跟自己玩起了躲貓貓的遊戲~

好好笑喔!


吃完早餐後~看看時間!唉呦~

已經快11點了呀~(阿娘威~我門一家還真是會吃呀)

連吃個早餐都可以那吃麼久呀~~!!

接著~我門就進去ikea的賣場走走逛逛啦~

 


 

這張艾波的腿有沒有給她粉長ㄋㄟ?

 

 

笑的好開心喔~因為我跟他說~

妹妹呀~如果妳乖乖的跟著媽咪一起逛~等等我就會買禮物送你~

看~小孩就是這樣~一聽到有禮物!馬上就粉乖了柳~


 

一直幻想自己是小魔荳~艾波今天超配合的@

一直擺出撩人的pose讓我拍照~

不過呀~嘿嘿~我忘了帶相機!只好用我的手機代替了~

這張夠性感了吧~




 

還玩起了角色扮演~

艾波說他是正在打電腦的小姐

 

 

對著空盤子也能假裝正在吃飯~

這孩子的想像力好像有點豐富喔~

 

 

說自己正喝著媽媽煮的玉米濃湯~


 

學胖達在電腦桌前面打字



我看~艾波對打電腦這個遊戲~

可是玩的很起勁柳~一看到有假電腦的地方~就2步併一步~

咻~~一聲的~坐在電腦桌前面了!



 

還有~假裝自己在戶外烤肉~ㄎㄎ!!想像力真的好豐富柳~

 

 

還挑了張貴三三的椅子說:媽咪~這張椅子坐起來好舒服ㄟ~

孩子呀~一張一萬多的椅子~我門看看就好吧!!


假裝自己在睡覺~


 

唉~女兒真的不能跟人家偷生說~

看胖達那副德性~就知道艾波絕對是胖達的!

 

艾波的夢想家~~

一逛到這裡~艾波幾乎陷入瘋狂~

一下媽咪~我要這個~又一下媽咪~這個好漂亮~又來~媽咪..買給我好不好??

因為這粉嫩的房間時在是太卡哇伊了~

連我這當姊姊的~都想搬進來住了柳~ㄎㄎ



完全忽視我跟胖達的存在~

不停的玩著那些玩具~根本把我跟胖達當空氣嘛~


 

艾波在這間房間一直賴著不肯走~

最後~我終於使出了殺手劍~

我跟艾波說:妹妹~你在不走~你的超大禮物就要送給別人了喔!!

呵呵~這招果然有效~

不過~艾波是含著淚跟著我走的~~
 

 

走沒幾步~又再度逛到玩具區~

艾波小妹又陷入瘋狂的狀態~一直跟我說;媽咪~這裡是孩子的天堂ㄟ~

(驚)~孩子的天堂??

這句話是看電視學的嗎??

 

說到艾波呀~真的是粉成熟ㄋㄟ~

小小年紀就很愛漂亮~坐在梳妝台前面~假裝在塗塗抹抹的~

是跟我學的吧!!

我好喜歡這面紫色的牆~好夢幻喔(超適合我的風格)哈哈~

 


 

還有這四角床~讓我想到我跟胖達去巴里島蜜月時

住的villa就是睡這種四角床~唉呦~好害羞喔!!

 


 

後面那個壁紙也好可愛ㄟ~超適合裝飾在兒童房的說

 

 

可愛的壁紙配上可愛的艾波~!!

 

 

連胖達都受不了自己的女兒怎麼會那麼可愛呀~

終於拿出手機狂拍艾波說~

艾波還跟我說:我只要給爸比拍~我不要給媽咪拍~

 

這張很有小姐的fu吧~好有氣質ㄟ~

呵呵~隨便生生就把艾波生的那麼可愛~哈(厚臉皮蔡媽媽又在度上身了)

 

怎麼??

才稱讚自己的女兒有氣質~

艾波就馬上又露餡兒了~

在次腳開開~卡涼啦!!


 

看到舒服的抱枕~馬上就不固形象的躺了下企

一附很愛睏ㄉ樣子~


 

(驚~~驚~~驚!!)

這位睡在路邊的娃兒是誰家的孩子呀??

有沒有人要來認領呀??

真是的~走到哪都可以睡~!!

 


 

也許是逛累了吧~@@

這小妞一直盧胖達抱抱~面對著那麼ㄋㄞ的小情人~

胖達也招架不住了~!!

一路緊緊的抱著艾波~好一個父女情深的畫面呀~!!

我跟胖達說~~胖達~我也好累ㄟ~我也走不動~我也想抱抱!

胖達冷冷的回了我一句:干我屁事呀~

你這好樣兒的~有女兒就不記得老婆是誰了呀!!



 

說也厲害ㄟ~

我門一家三口從早上9點~一直待到快要下午2點才離開~

看著ikea那花花綠綠~色彩繽紛的各式家具!

連我都好想把那些家具搬回家喔~~!!

 

阿姐發牢騷~

我最近真的是有夠懶~懶到一堆照片都沒整理!

所以也一直沒發新文~真的是很對不起那些支持我的小粉絲門~

所以~恩!!

我要振奮一點了~下集預告~

與高中同學的高雄之旅~~

30歲的畢業旅行~即將登場~

敬請期待喔!!啾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