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的負擔^^

2008060214:04

一陣子沒上來部落格了...

原因是小艾波讓我忙的暈頭轉向...

現在小艾波 會走路了....

他總是在前面跑...........我在後面追..........

好像有用不完的體力........

身為媽咪的我..幾乎一天睡不到5小時..

那個小妞丫.........

睡相超差低...依下子滾到我身上...依下子又滾到爸比身上....依不小心...

哇..............一翻身滾到地上了......哇..ㄌㄟ....

不過不管照顧小艾波是如何的辛苦

看著小艾波一天天的長大

我的心裡也覺得很開心

或許這就是甜蜜的負擔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