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的午茶時光~ in 貳拾陸巷

2011041921:52

 
100.03.19


星期六
 


這突如其來的約會


還真讓我有點措手不及阿


(人家我可是拼了命的翹班後馬上衝過來ㄉ柳)



那個每天在家相夫教子的棠棠媽..因為粉久沒見到我這人紅是非多的蘋果姊姊~
 
還有那一天到晚飄過來飄過去的仙女幫幫主Q比媽
 
終於按奈不住寂寞..ㄎㄡ了我跟Q比媽..


要來ㄍ人妻的午茶約會



這次的約會地點是我選的啦..上網爬了又爬~~選了又選..

不經意的發現這間充滿黑白色彩的「貳拾陸巷咖啡」
 
很有藝術氣息的扛棒
 





somebody  26  creative
                                              貳拾陸巷咖啡


台北市西寧南路131號2-3樓

2311-2371


黑白色的裝潢~~給人一種簡單的時尚感

我還蠻愛這種風格的








2樓是老闆DIY自創展示的空間

3樓才是喝咖啡聊室的地方啦




 



2F販賣著各式各樣的手創商品


 


 
還有可愛圖案的小東西


 


 
不過~東西雖然可愛~但是$$就不太可愛了~!!


 


 
可愛的小公仔~真想把它給A回家!


 

 
 

棠棠這小朋友~越來越有小型男的架勢了
 
還給我托下巴咧~
 
說~當年你老爸一定就是用這ㄍpose來擄獲你老媽的心~~對ㄅ
 


 
 
 
 
師奶姊中的頭號殺手~楷楷
 
我說楷楷這甜S人的笑容阿~那天真的是抹殺了我這歐巴尚好多的底片柳~
 

 
 
 
 
還有這個可愛的不得了的小Q比~
 
我說要幫她拍照~他馬上就擺出粉專業的pose~
 
唉~我家那隻粉不配合的小妞~一整個被Q比這咖哇伊的pose給打敗了~!
 
 
 
 
 
 
雖然是披頭散髮的~
 
不過當我說要幫艾波拍照時~
 
他還順手拿了一包Q比帶來的小糖果一起入鏡~
 
整個是很適合去當產品的代言人啦~
 

 


 

午茶套餐~一杯無糖拿鐵+一片蛋糕
 

 
 
 
 
還有手工現烤的餅乾~
 
份量看似不多~但完全非常府何我門仙女的原則
~
 
小而巧~少而美的最高境界啦!!哈哈
 

 
 
 
 
開動了~!!Q比這張真的好可愛~!!
 
是在啃瓜籽嘛??哈哈
 
 
 
 
 
小艾波跟小Q比~感情真的粉好~!
 
雖然久久才見一次面~
 
但是每次見面時~他們2個小女生總是玩在一起~
 

 
 
 
棠棠媽整個粉大心的~!!
 
 
帶了蠟筆跟白紙來~讓小朋友們可以盡情ㄉ塗鴉~
 
 
(不過~背後的重點應該是~讓小朋友去旁邊畫畫才沒人可以打擾我們3位人妻開槓ㄅ)哈

 

 
 
Q比也是畫的很認真~!

 
 
 
 
這奶油小生棠棠~也是輸人不輸陣的~畫了又畫~
 
 

 
 
 
 
 
我門3個人阿~
 
從原本的生性害羞??(是嗎)~
 
一直到現在變成無話不談ㄉ好姐妹~
 
這份情誼~真的是很難得ㄟ~!!
 
 
 
對了~Q比媽正在強力招生新會員喔~
 
有興趣要加入仙女幫ㄉ冰有阿~先來跟我登記喔~ㄏㄏ
 

 
 
 

小艾波笑的那麼開心~ㄚ小棠棠卻那咪憂鬱??
 
棠棠快說~該不會是你媽在背後偷捏你ㄅ~~!!哈
 


 
 
 
 
 
甜蜜的午茶時光總是短暫的~
 
要離開貳拾陸巷時~
 
那個Q比媽就說~他要帶我門去買一樣會讓人臉紅心跳的東西
 



 
我心想~會讓人臉紅心跳??
 
人家蘋果姊姊~只有再看到胖達ㄍㄍ時~才會臉紅心跳ㄟ?(怎麼絕得自己一整個好噁心阿)
大雕燒~這玩意兒最近可是粉紅的柳~!!





 
 
不過~秉持著優雅的最高原則~!!
 
Q比媽叫我拿著(((這根東東)))讓她拍照~打我S都不願意阿~
 




 

 
 
 
沒關係~老模不給拍~我門還有粉專業的小摩~
 

 

 
 
 
我說這家大雕燒阿~
 
你真的~真的~非常應該要來找我家小艾波當代言啦!

 







Q比在一旁看著艾波~是說~有沒有需要那咪專業阿???
 
一整個定格不動ㄟ~!!


 


 
 
好啦~~妳們2個都是最佳代言人啦~


 


 
幕後花絮~
 
 

我怎麼一整個覺得~我跟Q比媽站在棠棠媽的身邊~
 
 
整個粉有小鳥依人ㄉfu阿???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