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灘~夕陽~美人兒~~我在新月沙灘~

2012082311:31

2012~07~01

星期日

離開了熱呼呼的南寮漁港~

蘋果姊姊提議去吹吹涼涼的冷氣~

新竹新開幕沒多久的百貨公 ~巨城~一直是我很嚮往的地方~

遠目~))))...記得當時年紀小~跳回8年前

剛跟胖達認識時~(還沒交往)我跟胖達的第一次約會~就是來逛巨城(當年叫風城)

這咪有回憶的地方~在重新開幕後~說什咪~~我也要跟著我低愛人~來回味一下阿~

中午時分~我們一家三口先用餐~

在用餐中~蘋果又在FB閒晃~得知饅頭媽~惠子~一家人也在巨城裡~

FB真的是無所不能~就這樣靠著FB~我門蘋果家跟饅頭媽一家人~~相遇了~哈~!!


可愛的小饅頭~這是第3次見面喔~!!

好巧~那天艾波跟饅頭~不約而同的都穿上了一樣的鞋子~

 

 

 

和饅頭媽隨意聊了幾句~跟他說我們下一站要來去新月沙灘~

問他要不要一同前往~小饅頭妹妹~一聽到要到海邊玩水~

整個超興奮的~就這樣~開啟了我們的沙灘之旅了~

下午4點的太陽~不算曬~但依舊耀眼~

每次~我只要一出門~都會大包小包的~準備一大堆的東西~

因為~胖達這ㄍ人超隨性~每每預定好的行程~

幾乎都會重新洗牌~所以~我都要多準備好多套衣服~和好多拍照的基私~

照片裡的那些~通通是我家的~哈哈

 

 

把大包+小包的東西放在岸邊~

我們要奔向大海了~

感覺自己好像瑪麗亞喔~辛苦的幫艾波那ㄍ大小姊提玩具~

 

 

有迷有看到沙灘上的腳印阿~全是蘋果姊姊留下的痕跡呦~

 

 


 

就定位後~開始拍照~

胖達拿單眼~蘋果姊姊也拿一台相機~

今個兒~一定要來拍個夠~

(上次去墾丁~胖達顧玩水~都沒幫我拍到幾張照)

本來是想換上我那三點不露的比基尼泳裝下海~但有礙於跟著同伴一起來玩~

實在是有點害羞~不過穿著牛仔褲下海~~我也OK啦~!!

 



 

胖達真的是一個好男人~牽著2隻小娃的手~

要帶她們去玩水~



 

2隻小娃~一看到大海~整個~天不怕~地不怕的~

一直要往海裡衝~

好爸爸胖達~捨身下海陪她們玩~

 

 

2隻小妞發現了一直被海浪沖打上來的魚兒~

好奇的看了又看~


 

小饅頭因為沒帶泳衣~剛好我又有多帶一套泳衣~

所以就借饅頭穿啦~豹文風的泳衣~剛好搭配豹紋的凱蒂眼鏡~

小饅頭那天的照型~整個好吸睛阿~!!

 



2隻娃兒開心的一起玩著~
 

 

小饅頭真的一點都不害怕眼前的大浪~

一直狂奔大海~還整個泡在水里~

 

 

我家波妞也是~泡在水裡~享受被海水包圍著的快感~


 

 

我愛這張照片~2隻娃兒的視線望向同一處~

好有感覺阿~

 

 

 

 

反觀饅頭弟弟~就沒那咪大膽了~

在岸邊看了又看~還是不敢下水~好加在我有帶泡泡水~

剛好可以讓不敢下水的小王子玩~

 

 

2個小妞真的玩的很開心~看著他的的笑~


 

 

當媽咪的我~也感到好滿足~


 

饅頭跟艾波同年~艾波只大饅頭2個多月~

所以她們很快就完再一起~我在旁邊一直聽到她們2個小女生聊天~

話題都是蒙學員~整個是~亂可愛的~


2個小女生~真的是超大膽~

浪花一直不段的拍打在她們小小的身體上~她們依然是玩的那麼開心~

 

小驚喜出現了~YUCI她們一大群人(約4.5個家庭吧)

~也有來插一下花~~不過礙於有別的夥伴在~

艾波跟YUCI也沒有玩太久~







不過還是泡在水裡~玩了好一陣子~

 看著她們3隻小妞手牽手的模樣~真的好可愛阿~!!

 

 

我家波妞整個在水裡玩到忘我~媽媽我擔心他一直泡在水裡~

硬是把娃兒拉上岸來~跟我拍拍照~

傍晚6點的夕陽~灑在身上~讓人覺得好舒服~


 

我家男人也沒閒著~一樣被我捉來拍照~

 

還自以為戴上我的大草帽~拍照會比較瘦~

男人~~你想太多了喔~!!胖就是胖啦~!!

帶上草帽也不會變小隻啦~

海邊的風~把我的瀏海~吹到必ㄘㄟ了~冏~!!

 

惠子~(饅頭媽)~

是我認識的女性朋友中~對拍照攝影方面最有興趣的一位朋友~

她個子小小的~卻背著重重的單眼相機趴趴走~

拍出來的照片~~總是讓人有著期待的驚喜~

胖達幫我跟惠子拍拍~

 



 這一張回眸~我也好喜番~

 

坐在岸邊~享受著夕陽西下的美景~

這種感覺~真的很棒~


 

或是~與好友~手牽手的~漫步在岸邊~

 

 

開心的聊著生活中的大小事~

這畫面~這個回憶~真的讓我很難忘~

 

 

有好友的陪伴~也可以很瘋狂的跳起芭蕾~!



 

但~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依畏在老伴的身旁~

 

 

一起手牽著手~踏著一朵朵的浪花~一同望著遠方

 

 

~幸福~不過就是如此嘛~

 

 

能跟心愛的人在一起~走到哪~所留下的回憶~都是最美麗的

 

 

親愛的~

答應我~不管未來的路是多麼的崎嶇難走~

你都要跟我一起手牽手度過~好嗎~!!

 

 

謝謝饅頭媽~幫我跟胖達拍了這麼多張好有畫面的照片~

每一張照片~我都好愛~真的~!!

下次有空~~再來幫我拍拍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