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寮.漁港.寫真~~

2012081411:27




2012~07~01

星期日

 

好ㄍ萬里無雲適合全家一同出遊的好天氣阿~

這一天~胖達爸比有工作在身~

我們一早就出發來到新竹的南寮漁港~

一大早就是ㄍ萬里無雲的好天氣~

擁抱大海~擁抱陽光~

此時的心情~~是無比的興奮阿~

 

 

這一次會來南寮漁港也是有原因的~

因為胖達要交一系列漁港的照片給客戶~

所以~~我們才會在大太陽底~站在漁港邊拍照~~

我整ㄍ曬到人都焦掉了說~~噗~!

 

 

胖達在趕進度拍照~

小妞被我捉來拍照整ㄍ很不爽~擺臭臉~!!

有迷發現~我們今天穿~母女裝柳~!!

 

 

不給拍~~老媽我自己下海拍~

有迷有看到我身後的腳架阿~那是胖達吃飯(拍照)的工具~

 

 

 

這天為了要當魔荳拍照~

姊姊我特地戴上由濃又密~又捲~又翹的~雙層假睫毛

讓自己有雙會放電的大眼睛~(勝)~

 




小妞在陰涼處躲陽光~

但因為太陽實在是太大了~而且又熱

所以~臉上的墨鏡~一直不肯摘下來~

 

 

還蠻喜歡這張照片的感覺~只可惜~

若是臉上的墨鏡能摘下來~那就更好了~!!



 

為了獎勵小妞不畏酷曬的在太陽下陪著媽咪和他老爸~

老母我掏錢請小妞吃~叭撲~

我讓小妞自己去買~自己跟老闆說要蛇咪口味的~叭撲~

 

 

拿到清涼的叭撲~開心的不的了~

馬上就乖乖的吃了起來~



 

搞定好小妞~換今天的老摩上場~

說真的~當外拍摸痘還真是不容易柳~

要能忍受在大太陽底下拍照~任由汗水不停的低落

快~快來~~給所有外拍摸豆們一個大掌聲~~

 

接下來~就是一系列的照片~


 

我愛這一張照片~

胖達怎麼可以把我拍的這摸清純~~這模美阿~~哈哈


 

有了雙層假睫毛的加持~

我那雙眼睛~整個都亮了起來了說~

 


 

在這草叢邊拍照~蚊子整ㄍ有夠多的~

所以~我說吧~~外拍魔荳~真的是~太辛苦啦~!!

 


 

不同的色調~也有不同ㄉ風格~

 

 

小妞看媽媽在那騷叟弄姿的~忍不住也進來插上一腳~


 

準備好了嗎???

Are you ready?

 

 

預備備~~~開始~~!!

 

 

跳的好投入阿~~這小妞~



 

換媽媽我來跳~整個好high~好開心~

 

 

在來一張~小妞也是挺配合的~


 

胖達一直叫我跳~

殊不知要我赤腳踩在熱呼呼的柏油路上~腳ㄚ子很燒柳~

胖達說~飛吧~我的完美女孩

哈~完美女孩~我不是已經到了老女人的階段了嗎??

我ㄤ還叫我~~完美女孩兒~(粉害羞逆)

就衝著胖達的這句話~蘋果我拼了這條老命~~也要來跳ㄍ8百回合~~

 


 

拼了~~我在跳~

 


為了拍這跳高高的照片~

老妹我前前後後應該跳了有100多次吧~

跳到我都腰酸背痛了~!!

我邊跳~胖達還邊嫌~嫌說我pose不對~表情不對~

氣的老妹我~真想乎他一拳柳~

 


我跟胖達說~~你一直叫我跳~~換你來跳看看~

踩在熱呼呼~燒燙燙的柏油路上~看你還跳不跳的起來~

我怎咪覺得胖達這一系列的跳高高照片~

好像是超級馬利喔~笑屬我了啦~

 

 

好啦~搞笑完~還是要繼續認真拍照了~~

不笑的表情~帶點酷酷的樣子~

 

 

不同的色調~也有不同的風格

 

 

我愛這張~雖然手臂有點粗~哈哈~

但這表情~我喜歡!

 

 

從以前就有很多人跟我說~

蘋果阿~你不笑的樣子~看起來好兇柳~

唉呦~~人家就長這一副歹人臉~

不笑的樣子就是這樣阿~我也迷有辦法阿~

其實˙~~我是很溫柔很善良的~好嗎~

 

 

帶點憂鬱的眼神~似乎~也蠻適合我的~




僑來橋去~pose都差不多~

看來~~我還是乖乖當ㄍ家庭主婦吧~

不要再幻想自己是ㄍ外拍麻豆~~~哈哈


 

 

 

終於~在大太陽底下完成了一系列了的照片~

雖然陽光很曬~~雖然擺pose擺的很辛苦~

但成果卻是相當滿意~

謝謝你了~老公~

讓我在30歲的這一年~又留下了珍貴的照片~

 

 

 

((((小閒聊))))

我這天身上穿的這件花洋裝~是童裝來ㄉ柳~

沒想到我的身材竟迷你到連童裝都塞的進去~

我ㄤ還很機車的虧我說~

你是發育不良喔~還穿童裝咧~!!

吼~你門給我評評理啦~胖達是不是很機車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