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妞的中班回憶錄~

2012080213:19




2011~0801~2012~07~31

 

快樂中班生的回顧

 

2011~7月~小妞小班要升上中班

畫了個鬼畫符的妝~要來去學校表演~

那時好小~才4歲2個多月~

 

 

2011~08~01

幼稚園中班第一天上課~小艾波就掛病號~

週休2日連續發燒2天~昨晚又燒到38.5度~

今天請病假去外婆家休息~!!快點好起來吧~~我的小寶貝~!!

這是去年艾波升上中班時第一天我紀錄下來的

校園生活DAY1~就生病請假!!

 

不過~~開學後的每一天~

我倒是都開開心心的期待著去上學

9月份時~學校舉辦了美語競賽~

我站在老師旁邊正準備斯等敗要上場~

(其實心裡亂緊張的)


 

~2011~10月~

幼稚園舉辦了秋季旅遊~

我門在南寮漁港喔~

 



 

我媽咪說我就是這咪不正經~!!

拍照時總是故意歪七扭八的~



去上學時媽咪幫我打扮的學院風~

好多老師都說我好可愛~

 

 

10月份的大節日~萬聖節~

雖然最後學校沒有如期舉行萬聖節活動

但是~媽咪還是讓我穿上他幫我準備的公主衣~

讓我在萬聖節那天~成為最可愛的小公主~!!

 

 

我ㄚ~在學校上美術課也都有認真喔~



 

DIY做了一個小盤子~成品還亂可愛的~


 

我在學校阿~~除了乖乖上課之外~

學校還會定期帶我門小朋友們去衛生所檢查喔~!!

 

 

醫生叔叔說我很棒~~

一顆蛀牙也迷有~這都多虧了媽咪辛苦的在照顧我的牙齒阿~

 


 

我門長尾巴了~!!好好玩喔

 

還體驗了不曾體驗過的活動~

這ㄍ超好玩的

 

 

我ㄚ~平時除了在學校有乖乖聽老師的話之外~

我下課回家後~也都有自動自發的幫忙作家事喔

我回家後~都會主動的把餐袋裡的晚拿出來洗~

媽咪說我超棒的~!!

 

 

12月份的聖誕活動~我也有參加演出說!

 

 

中班上學期期末結束時~

學校幫我們拍了格格照..哈哈~~我老爸說我的臉好臭阿~!

 

 

這是主題學習單~我們用米來作畫喔~!!

 

 

在學校我最喜歡上體能課~因為可以跑跑跳跳的~

 

 

好快~~又跳到下學期~!!

2.17那天ㄚ~我門要自己親手包飯糰喔~!!

學校準備了好多食材~要給我們DIY

 

 

哀哀~~其實我很可愛的~!

只是因為我有弱視~每天都要戴眼鏡矯正~

媽咪又不准我把眼鏡拿下來

所以我在學校都好醜喔~!!

 

 

這是櫻桃般的慶生會喔~

不過不是我的生日啦~~哈哈~~我是上前湊熱鬧的啦~!!

 

 

中班下學期也有春季旅遊喔~!!

是在04.20~這一天喔~

這次我們搭著遊覽車到宜蘭的傳藝中心玩優~

 


 

 

看了好多民俗技藝的表演~

 

 

還DIY的做了紀念品

 

 

我整個超認真的~

因為我要把親手做的紀念品帶回家送給我媽咪~

 

 

 

這天中午是吃五花馬的水餃喔~

不過因為我超挑食的~!!

不喜歡吃水餃~我媽咪幫我準備了2個巧克力蛋糕~

我同學每個人都吃水餃吃的超開心的

只有我默默啃著蛋糕~哈

 

 

我旁邊的好朋友還粉關心的問我~

蛋糕好吃嗎???~!!

 



一整天在傳藝中心玩的好開心~

不過~我門都累了!!好想回家睡覺了喔~

 

 

還有阿~我在學校上課都是一條活龍

每天都活力滿滿喔~

 

 

知道我在做蛇咪嗎???

我在做我的小帽帽~



 

 

我是櫻桃班的乖寶貝~

有可愛嗎??
 

 

我正在默寫~注音符號~


 


旁邊的同學跟我一樣認真~

我們都沒有偷偷聊天喔~!!

 

 

好緊張喔我~~我正在唱歌ㄟ!!緊張到頭都不敢抬起來了說~~

 

 

傳話桶好奇妙~一人拿一邊

這樣真的能聽到對方的聲音嗎??

 

 

我們在上陶土課喔

 

 

捏捏捏~我最喜歡亂捏一通了~哈

 

 

母親節前夕~

我帶了一張與媽咪一起拍的照片到學校~

我正在畫母親節卡片



 

 

老師跟我們講解說~要如何用圖案來表達對媽咪的LOVE~
 



 

我旁邊那位同學整個很豪邁喔~

亂畫一通~~哈哈




這天除了畫卡片阿~

我們還體驗了當小媽咪喔~

老師在我們ㄉ肚子裡裝了小氣球~

讓我們體驗說~媽咪辛辛苦苦懷著我們時的感覺~

歐~真是太辛苦了!!肚子那麼大~做任何事都超不方便的~!!

媽咪好偉大阿~~!!

 

 

6月份的端午節~~也很重要~!!

我們有參加包肉粽的活動喔~

 

 

櫻桃班的小朋友大家都好乖~

因為等等就有肉粽可以吃了~好開心阿~

 


 

我們老師真是懂我~知道我老媽會去看他FB的相簿~

還特地幫我拍了一張特寫~~~哈

 

 

有很多同學的阿罵~還有媽咪都一起來學校指導我們包肉粽ㄟ~

 

 

阿罵們在台上包肉粽~~我們在台下留著口水~好有趣阿~

 

 

這是2個我在櫻桃班的好朋友喔~

我們組了一個團~櫻桃3姐妹~

我是3姐妹的隊長~因為我最愛機哩瓜啦 所以就當隊長啦!!

 

 

他是我ㄉ好朋友~小蓮~

 

 

櫻桃班的小朋友~我們每一個人的感情都超好的說~!

 

 

雖然升上大班後~我們被分配到不同的班級~

但是孩是可以天天見面~天天玩在一起啦!!

 

 

我們是最可愛又最活潑的櫻桃寶貝喔~!!

 

 

學期末了~

學校好用心的幫我們小朋友製作了成長手冊~

裡面有著我們滿滿的回憶~

 

 

還有每週不同的主題學習單~

 

 

以及我在學校時所上課的內容和作品~

老師都用相片幫我做了完整的紀錄~!

 

 

這一年來阿~

我最大的進步應該是我的身高跟體重吧~

我現在身高已經115公分~體重也快22公斤了

我老媽說~~我在一路吃下去ㄚ~!

都快比她胖了~好誇張ㄚ

 

 

 

不得不曾認~

時間真的是咻~一下就飛過了~

我們愛波從3歲進幼稚園上課以來~

一路到現在中班畢業~要升上大班~

媽媽我看著這些老師用心拍下的照片~~

心中真是有著無限的感慨阿~

尤其是看著艾波有了那麼多的進步~我邊打文章~邊想掉淚~

又來了~我就是愛哭阿~哭點滴~不行阿~哈哈

 

好啦~此篇純做紀錄~不開放給粉絲回應喔~~哈哈哈哈